嗨,大家好!我是小主持人xxx,看,学校的操场上人山人海,到处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听,那欢乐的叫喊声震耳欲聋,运动员们个个生龙活虎,跃跃欲试,冠军究竟花落谁家呢?让我们骑驴看唱本——走着瞧吧!
下面,紧张激烈的50米赛跑就要拉开了序幕,只见跑步运动员们右手拿着接力棒,左手握紧拳头,耳朵聆听着裁判员的枪声,旁边的观众不约而同的拥挤上来,有的观众拿着啦啦棒,准备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有的观众挥舞着小红旗,嘴里还大声地喊:“加油,加油啊!”还有的观众目不转睛地盯着运动员,生怕错过了这精彩的瞬间。
比赛终于开始了,运动员们都做好了准备,右手在前,左手在后,紧握拳头,咬紧牙关,脚成一个八字步,眼睛凝视着远方,“砰”地一声,枪声响了,运动员们右脚一蹬,像下山的猛虎一样飞快地冲了出去,一旁的观众有的为自己班的同学呐喊助威,有的挥舞着啦啦棒,仿佛在为他们加油打气,我高举着小红旗,不停地喊:“徐婷婷,加油,徐婷婷,加油啊!”恨不得上去著他一臂之力。运动员们是你追我赶,互不相让,一会儿排成一个一字形,各个运动员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一会儿排成一个人字形,一个同学一马当先,后面的同学紧追不舍,啊,冲刺啦,冲刺啦!我把目光投向了徐婷婷,只见他的脸上挂满了一粒粒珍珠,我的心都跳到了嗓子眼儿,我们班的徐婷婷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手不停地摆动着,脚使劲一蹬,仿佛哪吒起着风火轮一样,5米,4米,3米,近了,更近了,我们的目光都凝聚在他身上,我心里默默的祈祷:“啊,千万不要落后,一定要拿个第一,我的心里像十五支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啊,最后一步啦,徐婷婷终于第一个跨出了第一个终点线,啊,我们的了第一,我的脚下仿佛踩着一朵幸福的云,心里有说不出的快乐。
精彩激烈的运动会就转播到这儿了,相信这紧张的跑步比赛一定给你们留下了精彩的回忆吧!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