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起起落落,反反复复,走走停停中,生命将写满无悔,写满感动。你的人生将绚丽可爱!
运动员,当你驰骋在运动场上,你便征服了别人,你便征服了自己。站再那坚硬的起跑线前,也就是成就你梦想的时刻。是的,有很多梦时遥不可及的,但梦想是可以成真的。克雷洛夫有断名言:现实在此岸,理想在彼岸,中间隔着湍急的河流。努力行动则是架在川上的桥梁。要从现实的此岸,到达理想的彼岸,重在努力,重在自信。贵在坚持,而这更应该是我们运动健儿的精神。
雄鹰属于蓝天,激流属于大海,而我们的运动员则属于绿茵茵的草地。那是希望升起的地方,也将是胜利降临的舞台。自信的运动健儿们,当你们为梦想而拼搏,为胜利而流汗时,也在为我们浏阳八中争光。
无疑的,在这竞争激烈的运动场上,有成功也有失败,成功的花故然炫烂,而失败的雪也同样可爱。风儿同样会青睐,其实每个人都想辉煌,只不过有人怕喷出的岩浆灼伤自己,选择跑步,就在选择成功时,也选择了受伤;选择跳高,就在选择胜利时,也选择了跌倒。当蚌力经痛苦后孕出晶莹夺目的珍珠,当运动员们经历痛苦后就创造了惊人的成绩。克莱尔说:人是为了某种信念而活。心中有希望,
心中才有路,心中有路,脚下才会踏实。运动员们,当你们带着理想与汗水,穿过痛苦的诏泽,定会找到光明的道路。
只有挣扎会使山穷水尽变得柳暗花明,会使卑微的生命变得悲壮与伟大。运动健儿们。我们看到了,透过你们晶莹的汗水,我们看到了浏阳八中的希望,越过你们奔腾的脚步,我们看到了希望,看到了希望的明天。
旅行,生命这没有回程的运动场。
拓荒。生命这没有回头的运动场。
感动,你们运动的精神。拼博的勇气。
转折,胜利是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