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你们英姿飒爽,今天的你们朝气蓬勃,今天的你们一马当先。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不要放弃,不要气馁。成功永远属于你们。100米运动员啊!加油啊!运动场上有你们的飒爽英姿,运动场上有你们拼搏的身影,面对漫漫的征程,你没有畏惧和退缩,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依然分离追赶,只有一个目标,只有一个信念,为班级赢得荣誉,拼搏吧,我为你们呐喊,加油!
蔚蓝的天空下,有你矫健的身影,热闹的操场上,有你坚定的步伐,美丽的鲜花后有你辛勤的汗水,我们的喝彩中,有你的自豪与骄傲!你的飒爽英姿,你的顽强拼搏,你的永不屈服,你的自我挑战,都深深地烙在每个人的心中,!拼搏者,你是赛场上最亮的点。拼搏者,你是生命乐章中最响的音符。场上的拼搏者,你是我们永远的骄傲!
朋友,在你踏上跑道的那一刻,
告诉自己,无论成功与否,微笑着跑完全程,
只要年轻的心还在蓬勃的跳动,
就要大声告诉自己——将信心进行到底。
无论成功与否,我们永远铭记这充满奋斗印记的阳光灿烂的日子
无论你成功与否,刹那属于你。而你,一定属于永恒!
只要你拚搏了奋斗了,你就不必失望,你的生命已放出了闪光!
成功属于每一个勇敢者!
我们为你呐喊,希望给你力量给你信心,因为我们知道那开似轻松的脚步其实迈的艰难。
我们为你呐喊,虽然喊的火热朝天,但却希望给你送去荫凉。
你带来的,是拚搏的精神;你带走的,是悦耳的呐喊;你付出的,是淋漓的汗水;你收获的,是轰鸣的掌声。运动的盛会为你们而召开,观众的掌声为你们而拍响,雄壮的号角为你们而擂起,成功的花朵为你们而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