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广播稿4
1、期望已久激动人心的日子终于来了,一点半的钟声敲响了,瞧!运动场早已经挤满了人,像是烧开的水一样沸腾着。在运动会还未开始的时候,运动员们早已经做好了准备,还有快瞧那边广播台前站满了人,他们都是想通过广播为班上的同学送上祝福和鼓励,而站在广播台下的同学们正目不转睛地看着运动场上的健儿们,他们正在为他们班的同学呐喊、助威,看着这些健儿们的像奔驰一样在运动场上快速的飞奔着,老师和同学们在终点迎接他们,等待他们的成功归来,等待这些健儿带来的喜信。整个校园都充满了欢腾的喜悦的气氛,空中回荡着同学们的鼓励声,加油吧!成功属于每一个勇敢者!
2、致运动员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伟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你用行动诉说着一个不变的真理。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终点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坚韧不拔的意志,去迎接终点的掌声,相信成功属于你。
3、致运动员一个盼望出发,一个盼望到达。烈日骄阳下的奔驰,蓝天白云下的拚搏,总想为你高声呐喊,却怕被天空误解。总想为你放声歌唱,却又怕惊动了白云。把内心最美的祝愿挂在跑道线上,微风中每一次振动是又一次的衷心祝愿。加油吧!胜利源于希望,胜利就在眼前!
4、致运动员愿将希望折成一只小船,沿着溪流送到你的身边;愿把鼓励扎成一束清水,
满怀微笑地递到你面前;愿将友谊织成一条毛巾,轻轻的拭去你辛苦的汗水;愿让热情燃烧成一片鲜花,献给你,到一声:“辛苦啦,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