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叙事作文800字五:我爱我家
我的家像个休憩的港湾,让远方的船只来这里休憩。我的家是冬天的太阳让我感到温暖。
我的家非常地舒适;温馨,一进门右手边就是我的闺房,推开门对面就是我精美的子母床(上下两层),墙壁上贴着精美的紫色薰衣草和粉红色的郁金香,那可是我和妈妈一起亲手贴在墙上的!床的右边是我叠好的被子,上面有图案非常精致,是粉色芭比公主的图案。
门的右边就是已经陪伴我在学习的道路上摸爬滚打三年的书桌,它陪我一起看书,写作业,听英语。桌子左边是个五层书柜,书柜里放许多的好看的书,有《可怕科学》、《青少年十大名著》、沈石溪的动物小说等等,都是我的最爱。我喜欢它们给我带来更广更宽的视野,叫我学到更多的知识。书柜还有一层放着好多好多我的手工,有缝纫课做的手束袋和十字绣,第一个手束袋我做好,我偷偷用妈妈手机试装一下,正可好,终于放心啦,于是就送给妈妈装手机啦,送给妈妈的那一刻, 妈妈惊喜啦!激动的给我一个深情的拥抱;甜蜜的吻!我心里美美的!
书桌的前有个小阳台,打开窗户,可以闻到春暖花开,百花争艳的气息;夏天能听到小鸟叽叽喳喳的欢快叫声;秋天能看到树上果实仿佛一伸手就能摘到它;冬天能听到北风呼啸的怒吼!不同季节不同的景色都尽在我的眼底,喜欢我家小阳台。
我家有三口人,爸爸、妈妈和我,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爸爸的工作是公交车的司机,长着大西瓜肚。妈妈留着短头发,身材非常苗条是我家的司令也是我的助理。我呢就是我们家的太阳,爸爸妈妈都围着我转。还有我可爱的“球球”,是黑白相间的熊猫兔,小小的蹲在那,不知道的就以为是一个黑白的小球球呢?每次饿的时候都抓着笼子,以可伶的表情望着我,可逗啦!
我家还有很多的趣事,我的喜欢就是十字绣,可妈妈总不叫我绣太长时间,说对眼睛不好,但是我知道妈妈这是对我的关心爱护,我懂得这份爱,所以我每次都不超过半个小时。每到周末总会有一天都出去玩一次,一家人一起去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景色。
我的家生活其乐融融,我感觉很幸福很快乐,我爱爸爸妈妈,更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