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叙事作文800字六:我爱我家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庭,家庭成员都有最亲爱的爸爸、妈妈,每个人都会很爱这个家,我爱我家!
家庭成员中最亲的就是爸爸妈妈了,爸爸妈妈每天,无时无刻都在关心着我们,爱护着我们,不让我们受到一点伤害。
妈妈是一个典型的家庭主妇,每天的一日三餐都由妈妈来做,做饭时,妈妈辛辛苦苦、满头大汗的做完饭,有时得到的却是一两句令人讨厌的话:“哎呦,不好吃!”“做别的,我不愿意吃这个!”这也出自于我和姐姐,在此,我也对妈妈,这位家庭主妇表示深深的歉意。
每当我晚上放学回来,我一回家,香喷喷的饭菜味就扑面而来,这让我不禁迅速的放下书包,跑去餐桌,开始狼吞虎咽的吃着。吃完饭后,还有果汁可以喝,由于我一回家就能吃上饭,我做作业的速度也是在同学中出类拔萃的,每当我考不好,告诉妈妈的时候,每一次妈妈的反应都很让我吃惊,妈妈总是面带微笑:“没事啊,这不是考得很好吗?不用难过,争取下一次考好!”妈妈的这几句话,总是给我很大的鼓励。
这真是我的好妈妈,妈妈,我爱您!
还有我那个面部表情丰富的爸爸,有事爸爸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回家时脸上总是“杀气腾腾”,到餐桌上总是教训我和姐姐一顿,否则爸爸是不会善罢甘休的。遇到好事或者心情好,就面带微笑,满脸洋溢着春风的微笑,甚至有时还有给我零花钱,表扬我。爸爸可是非常关心我的学习,时不时的就问我:“学习累不累,最近又考试了没?考了第几?”我考得不好时,爸爸就大发雷霆,我也知道,心里也都明白,爸爸这么做都是为了我好。
又是爸爸还会教给我一些知识,每次我也是听不懂。爸爸真是我的好“老师”。
还有我那爱发脾气的姐姐,每次不是我说错了什么,就是姐姐说错了什么,我们就会扭打在一起,妈妈想劝架,可是她却帮不上忙,我和姐姐在成长的道路上,都经历了很多次的吵架,由小时候的吵架,慢慢变成了现在的打架,每次我们俩吵完架,肚子里都生着一窝气,可是慢慢的,我们却又在不知不觉中和好了。
这就是我的一家,我们家不知经历过多少坎坷,多少快乐的事情。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