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叙事作文800字七:我爱我家
家,一个温磬的字眼,有家就有爱。
我拥有一个幸福、和睦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有大公无私的爸爸、勤劳能干的妈妈,有美丽善良的姐姐,有机灵聪明的妹妹,有活泼可爱的弟弟,还有冰雪聪明的我。我们全家六口人生活得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岁月匆匆,爸爸妈妈老了20多岁,我们也都长大了。度过了多少个春,享受到春的烂漫;度过了多少个夏,感受到夏的炎热;度过了多少个秋,享受到秋的喜悦;度过了多少个冬,感受到冬的严寒。
我们都长大了,变得成熟了。触摸了三月的风,爱上了六月的雨,见识了九月的云,看到了腊月的雪。从幼小无知变得勤劳懂事。我们一起帮助爸爸妈妈分担家务,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爸爸妈妈却一天天变老了。
母亲的爱,点燃了我们心中的希望;父亲的爱,鼓起了我们远航的风帆。
父母的皱纹深了,他们把飞扬的青春给了我们;父母的手粗了,他们把温暖的阳光给了我们;父母的腰弯了,他们把挺直的脊梁给了我们;父母的眼花了,他们把广阔的世界给了我们。当我们孤单时,父母来陪伴我们,当我们失望时,父母来鼓励我们,当我们伤心时,父母来安慰我们,当我们……不管怎样,父母都会在我们身边。
岁月,抛落我一双又一双鞋子。风雨,脱掉我一件又一件衣裳。家人,赐予我一座又一座路标。他们永不疲倦地向我凝望,深沉而永恒的关爱,我只能用心体会。
记得有一年夏天夜晚,我们一家人吃完饭在院子里散步,爸爸和弟弟一组,爸爸给弟弟讲故事;妈妈和姐姐一组,姐姐对妈妈说自己的小秘密;我和妹妹一组,俩人边走边玩,互相嬉戏、逗笑。每个人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过了一会儿,我们坐在桌子旁一起赏月,爸爸拿出一个铃铛,五颜六色,上面有六个小铃铛,“铛铛铛”演奏出一曲优美动听而又快乐的乐章。爸爸告诉我们:“这个铃铛就是我们一家,只有我们在一起才有快乐,缺了谁都不行。”妈妈说:“我们一家要永远和和睦睦、开开心心。”姐姐说:“我们要包容”。那一夜,我睡得好沉、好香。我的梦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甜。
我好幸福,我爱我家,更爱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