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知鬼不觉,大学生涯已将近序幕,离别懵懂实现成人礼行将接收的是事实的考验。一个人的价值在其对社会的奉献多少,而在大学期间我也始终在挑衅空虚自我,激发本身潜力,让本人更自破自主自强,为当前可能更多的回报社会而奠定坚实的基本。
首先是学习上,在控制本专业实践常识的同时也在每一次的实训当中熟习了相干技巧。在现现在的网络时期还利用周末时光学会了操作办公软件、photoshop、网站营销及其基础设计等。除此之外天天都会浏览课外书籍,对古代文学和心理学颇感兴致。
其次在生活中,生活风格谨严,生活习惯良好,有昼寝习惯。爱好唱歌也爱活动。而且我是个助人为乐,平易近人、老实取信、落拓不羁的人,所以一直以来都与老师、同窗们相处得很融洽。
而在工作方面,我参加了系学生会并担负副主席一职。从中学会了做事要顾全大局留神细节,要应用团队力气及合作精神,翻新思维不按部就班。对运动我踊跃自动,不辞辛苦,义务心强,并锤炼了自己的治理交际才能跟口才等。
在放假时代,我加入过各种社会实际,从婚博会的礼节人员到药交会的工作职员,做过tcl的推广和lg的特工等诸多兼职。这些都让我看到了更多的生活百态,为我今后步入社会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我热忱豁达的表面之下实在也有着一颗仔细容纳的心。我虽不追求做十分富让心很累的人,但更不会没寻求的毕生庸碌!我只盼望找到属于自己的均衡点,物资精力同样主要。对人真挚,工作踏实;丰盛人脉,培育气场;遇事沉着,周全细心;不畏挫折,何惧失败!这就是我的立场。
对于即将毕业的我来说,我很自负也充斥信心,面对未知的未来我已做好充份筹备。武则天引领兵荒马乱,花木兰勇敢替父参军,在这细节决议成败的社会谁能说女子不如男?不管以后从事何种工作,我都会全力以赴一直学习,丰硕自我一往无前,更好的实现我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