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可爱的小熊猫
一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动物园看小熊猫。其中一只小熊猫头上戴着一顶紫色的小帽子,帽子上面还画着几颗浅蓝色的小星星。这只小熊猫的头是百兽王的,耳朵是黑色的,眼圈也黑黑的,鼻子是红色的,手臂是黑色的,小手是白色的,小脚是黑黑的,尾巴又黑又短。小熊猫旁边还有一棵小小的树苗。直到中午,我们才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还想着那可爱的小熊猫。
2可爱的小熊猫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熊猫。小熊猫的头上有一对半圆形的耳朵,白白的脸上长着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像是戴了一副墨镜。它小小的嘴巴,非常好看,浑身长着黑白相间的毛。它那肚皮白白的,屁股和爪子黑黑的,真可爱。
小熊猫走路像个老太太一样漫不经心的。它很挑食,不吃白菜和萝卜,最爱吃竹笋。它吃竹笋的时候,它的小嘴上下动着,可爱极了。
我真想让妈妈给我买一只真的小熊猫,可惜它是国宝,我们应该保护大熊猫,不可以伤害它。
3可爱的小熊猫
今天,妈妈带我去竹园里玩,我被一只可爱的小熊猫给迷住了。它坐在圆圆的木凳上,身上留着黑白两种颜色的毛,全身毛茸茸的。他的头,耳朵和眼睛都是圆圆的。
小手和小脚胖乎乎的,肚皮白白的,可爱极了!他正在专心地吃着竹叶,吃得那么香甜,那么可口。他一边吃一边想:等我吃饱了,去睡一个大觉吧。
4可爱的小熊猫
今天,我和朋友去熊猫繁殖基地去看熊猫。看了黑白相见的大熊猫以后,正准备走,忽然想到这没有看小熊猫呢!我赶紧对大家说:“朋友们,我们还没看可爱的小熊猫呢!”朋友们说:“对啊,那我们再去看小熊猫吧!”
于是,我们又原路返回,终于看到了我们心目中的小熊猫。它的眼睛像一块晶莹剔透的黑宝石一般,身上那棕红色的毛犹如漂亮的毯子一般很柔。眼睛旁边有几缕白色的毛,就像是系上几根白丝带一样。尾巴是由棕红色和黑色两种颜色相见排列的,就像斑马的皮毛一样。一看到游人过来,它们便躲进树丛里,看来它们还有点害羞呢!看到它们那可爱的样子,我真想上去抱抱它们,可惜栅栏挡着,我们都只能看不能摸。听我说了这么多,你想亲自一睹小熊猫的芳容吗?赶快来成都熊猫繁殖基地来吧!
5可爱的小熊猫
今天,我去动物园看小熊猫。
进了动物园的大门,我们乘坐小火车去看小熊猫。火车缓缓地驶进了森林,穿过了一个山洞,我们来到了小熊猫馆。一座蘑菇小房子,房子周围有枝叶茂盛的大树和五彩缤纷的花朵,还有一个小小的游泳池。
我发现一只小熊猫在水池里玩水呢。它四肢灵活,动作敏捷。一身棕红色的皮毛上长着一条又粗又大的、有着九个黄白相间环纹、毛茸茸的尾巴。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下长着一个小小的鼻子和一个金桔般大小的嘴。水池里水花四溅,它们在水里游戏,玩的好开心呀!
小熊猫玩累了,就爬上了岸。抖了抖身上的水,便找了一个舒适的地方休息。小熊猫睡觉的时候很像狐狸,它们先把身子缩成一个圆圈,然后把自己的尾巴当枕头枕在上面,在闭上眼睛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小熊猫真可爱呀!我真想去抱抱它。
小火车要开了,我默默地对小熊猫说:“再见,小熊猫。祝你做个好梦,下次再来看你。”
6可爱的小熊猫
我终于看到可爱的小熊猫了,有四只小熊猫都没起床呢,懒洋洋的在高高的木头架子上睡觉,只有一只来迎接我们,它全身是棕红色的,长着白色的耳朵、眉毛、脸蛋、嘴巴,四肢是黑色的,像带着黑手套,穿着黑靴子,还拖着条像狐狸一样的毛茸茸的大尾巴呢。小熊猫站起来向饲养员要东西吃,我一口气给它照了好几张照片,它捧着苹果吃得津津有味,真是个讨人喜欢的小馋猫!
小熊猫真可爱啊!
7可爱的小熊猫
同学们,我们都知道熊猫是我们国家的国宝。那么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小熊猫的样子吧!
小熊猫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双黑黑的耳朵;身体是胖胖的,身子是雪白的,小熊猫的四肢是黑黑的。它生活在一个竹林里面,它喜欢吃竹子,它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的。
小熊猫特别喜欢散步,它每天吃完饭后都要出去散步,散步时,它东逃西窜的,淘气的样子非常可爱,虽然活动有些笨拙,但是它还要运动,因为运动有助于健康,生命在于运动。
小熊猫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它喜欢睡觉,小熊猫吃饱了,有点撑的时候都走不动了,躺下就睡着了,那么它饿了的时候,也会躺下睡觉。有时候它玩的感觉很累的时候,它也只好不情愿的去睡觉了,因为它知道自己不能再玩了,要不然它就累坏了。小熊猫睡觉的时候很不老实,睡觉时,它老是在不停的转来转去。
看着小熊猫这可爱的样子,我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来。我们一定要爱护它们,保护它们,请同学们一定不要去伤害它们。
8可爱的小熊猫
今天阳光明媚。吃过午饭,我与爸爸妈妈去动物园转了转,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晒晒温暖的太阳。
进入动物园后,映入眼帘的是那高挂的横幅:欢度春节。我们来到熊猫馆,只见六只可爱的小熊猫,在阳光充足的玻璃围墙内慢悠悠地转来转去,似乎想出来。我们走到跟前,小熊猫见有人过来,立刻走上前来,站起身,抬起两只小前爪,眼巴巴地望着我们,那样子好像在说:大过年的,你们来串门,总该带点啥吧,我们给你们拜年了。我灵机一动,从口袋里拿了颗糖,在它们眼前一晃,有只小熊猫立刻趴下身子,瞪起大眼睛目不转睛地望着这颗糖。我把糖向右移,它就往右走,我把糖向左移,它就往左走,它那着急的、傻傻的样子逗得我们哈哈大笑。爸爸拿过我手中的糖,轻轻扔进玻璃围墙内,六只小熊猫一拥而上去枪,最后还是一只比较强壮的小熊猫枪到了,它迅速叼起糖,津津有味地品尝起来,眼睛一睁一闭的,十分好玩。有一只看得眼馋,就走上前去,用鼻子嘴巴靠近那只小熊猫的嘴巴想夺过那颗糖,这下那只小熊猫不愿意了,把头一扬,躲到别处吃去了,可那只小熊猫实在太想吃糖,仍然跟在它后面,一心想夺回糖果,这下那正在品尝美味的小熊猫生气了,它举起小前爪,把那凑过来的小熊猫的脸拍了回去,好像是在说:“这是我的,别抢!”大概是挨了那巴掌后学乖了,它不再和那只小熊猫抢食了……
哎!大过年的,你们就不懂得互相谦让吗?以后一定要发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精神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