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20年后的房子作文
二十年后的我住在鲨鱼型机器人潜水艇里。我的房子非常的大,由许多蓝色铁皮做成的,形状像条鲨鱼,它可以在海里生活一两年。当我无聊时,只要按一下按钮,就会浮出水面,看看美丽的海洋。
我的房子里一应俱全。里面的客厅、卫生间、卧室、书房和厨房非常的大,共占百分之六十五。其余的百分之三十五是一个私人的游泳池。
现在,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客厅吧!我的客厅里有用水凝聚成的沙发,坐上去非常软。夏天坐上去会让你感觉冰冰的,而冬天坐上去却是暖暖的(自动调节水温),真是冬暖夏凉啊!客厅里还有有白银做的桌子,一个五颜六色筐子组合出来的电视机。当我想看电视时,只要大喊一声:“你的主人要看电视,把指纹确认器拿来。”刚说完就有一个机器人把指纹确认器拿来了,然后再确认指纹,正确后自动送我去看电视,如果错误的话就惨了,那你就会被机器人扔出潜水艇。所以小偷一般都不敢进我家,因为房间里到处都有报警系统。
我的卧室里有一张跳床,每天无聊时都会走到上面跳来跳去做做运动。还有一张果冻做的睡床,我只要从跳床上跳到果冻床上,机器人就会送来一台笔记本电脑,想玩到什么时候就玩到什么时候,自由极了!还有一个隐形的空调,它是自动型的,一天到晚都开着,当天气热或冷时,它就会调到适当的温度。
……
这就是我二十年后的房子,你们的二十年后的房子是什么样子的呢?都来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