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20年后的房子作文
二十年后,我想成为一名科学家,在这段时间里,我想发明一种房子,这种房子有很多种功能。比如说飞行、潜水、行走等等都是它的功能之一。
这种房子既美观又简便,它是遥控控制的,如果你想让它听你的指挥,只需轻轻按一个遥控器。
如果,你去海上旅行,你就可以按变形按钮,然后,画出你想变的图形贴在遥控器的左下角,十秒之后,房子就会变成船并立即在海上行驶,任凭风吹浪打,你都能安全、舒适的享受海城风光。
再如果,你想探险海底世界。你就可以按潜水按钮,房子就会自动变形,潜入水底。
如果,你想到太空去旅游,去观看,你就可以使用这部房子,你拿出遥控器,按太空行走按钮,并一起按声控按钮控制,过会,房子就会变成太空船,在太空行驶,你想去哪,只要说一声,太空船就会立即到那,让你看遍太空,认识所有星球。
这种房子方便吧想要住上这部房子,观在我: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