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20年后的房子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房子的面貌也焕然一新,想知道20年后的房子是什么样的么?那就跟我来吧!
走到家门口,我只要往门前一站,门就自动打开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们是靠人的气味、瞳孔、耳朵来判断你是否是房子的主人。如果是,门就会自动打开,不是的话,门也会打开,你一定会问,这不是就让小偷进去了么?不会的,小偷一进去,就会被机关用铁栏杆罩住,然后自动报警,剩下的事,不用说你也知道了。
走进我的家,你会发现,墙是会改变颜色的,那是根据你的心情,来决定颜色,并且播放背景音乐。晚上,屋顶地上投射出温和的光,既不刺激眼睛,又对身体有好处。这种灯每个房间一种颜色,是根据气温的。走到我的卧室,你会看到一张特制的多功能床。躺在床上,又柔软又舒适,你一定会喜欢的。以为它会产生一种声波,有利于催眠。当你睡着后,所有的门和窗户都会自动锁上。直到明天早晨你起床时才开锁,这样小偷就进不来了。
现在人们所用的电器早已经退休了。摆在人们的面前的是一架多功能机器,只有写字台那么大。这种机器汇集了洗衣机、微波炉、电饭锅、等所有的电器的功能,既省地方,外形又美观,真是家里能干的“保姆”!
20年后的电视机,可是很大的,足足有80英寸!你不用戴立体眼镜,在任何位置、任何角度看,都是立体的。
休息够了,该处去玩了。房子预测到了你的想法,立刻在房子的两边长出一对机翼,顶上长出一个螺旋桨。随着“呼”的一声,房子飞了起来。太空的景色可真美。我发现天空中还有不少房子,啊!大家都出来玩了!天空玩腻了,该到海底了。唰”的一声,房子沉到了水深两千丈的海底。
海中的鱼可真多,要不是房子有照明灯,我还看不到呢!咦?你该问了,这房子怎么自己会掌控方向呢?因为这是靠电脑来指挥,移动时会发出超音波,所以能避开任何障碍物。并且一到水中,会自动供应新鲜空气。
虽然这只是幻想,但我们应该从小好好学习,未来实现这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