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飞逝,转眼间,20年过去了,我成了一位全世界无人不知的伟大的科学家。经过几十年的实验,我发明了许多东西,如用纳米技术做的机器人,用玻璃做的电脑房子和智能汽车……其中获得诺贝尔奖的是,用玻璃做的智能房子和智能汽车。最让我自豪的要数用玻璃做的智能房子,下面让我给你们讲讲它的功能吧!
房前有一个风向标,可以精准的确认风向、风力、湿度、温度……然后把数据自动发送给电脑,电脑再根据提供的信息调节室内的温度,让主人一进家门舒舒服服的。
要想进入住宅必须输入密码。墙角上还有微型摄影机,把你的面貌输入电脑,发送给主人,只有当主人同意后才能进入。
只要你一进入住宅,就会有一个机器人来给你按摩,可舒服了!客厅里看不见电视,只有一面白色的墙,可是只要你在客厅的电脑上输入你想看的电影,白色的墙立刻变成屏幕,高清的画面,一流的音响,仿佛置身于豪华影院。
厨房里的餐具应有尽有,还有专门为你做饭的机器人厨师,只要输入你想吃的美味佳肴,他会马上做好,色香味俱全,一点也不比五星级饭店差。
进入卧室,你会看见一朵白茫茫的、软绵绵的云飘在空中,我不告诉你的话,你肯定不相信那就是一张床,这床可舒服了。床旁有两各按钮,一个按钮上面写着“休息”,只要你一按,整个房子就会自动休眠,防盗系统迅速启动,为主人提供安静、安全的睡眠环境。还有一个按钮上写着“舒服”,只要你按一下,马上会有一个微型按摩仪,它会给你按摩,实在是太享受了。
浴室可以定时预洗,让你一回去就可以泡个舒服的热水澡。家里的洗衣机不仅可以洗衣,还会自动晾衣服呢。
最后我还要告诉你个小秘密,我设计的这个房子它还可以折叠呢,你想把它搬到哪儿就可以搬到哪儿,呵呵,很神奇吧!自动化程度这么高的房子,你也一定很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