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未来20年后的房子
随着时光的流逝,科学也发达了。20年后,我已经是一位演员了。跟我走吧,去看看我的房子吧!
你一定会奇怪,怎么是心形的呢?不用奇怪,每家每户的房子都是奇形怪状的。你想重新调换形状,就按一下蓝色的按钮,说出你想要的形状,立即就变形了,小巧玲珑;也可以变成一辆汽车来回驾驶,车速不限。颜色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挑选呢。
这种房子,不需要木材和石头,只需要一种有弹性的东西,而且是隔音的。用大锤子狠狠地敲,它都毫无损坏;房子的垃圾会自动消除;房子很轻,一个人都抬得动,但决不会被风吹走。能缩短,上升,降落等。
走到家门,只需把手在验证器上,通过电脑对指纹进行审查。如果客人来了,同样得到认可就能进来。小偷呢,一旦靠近,防盗器就会发出紧叫,还用拳。头把他赶走。一进家里,你可以随意调整室内的温度。见主人回来,灯也自动亮了起来。坐在柔软的垫子上,机器人会端来一杯热乎乎的茶,累了就会按摩器就会起作用。心情不好,音乐天花板就会发出动听的旋律陶冶你的心情,无需钢琴等乐器。或者可以开电视。电视不伤眼睛,也不耗费大量的电,不用插座,依旧能播放。
该吃饭了。只要将米放进太阳能饭煲,五分钟就完成。菜嘛,营养师会帮你做出既营养又合你胃口的菜。如果很忙,只需吃一粒丸就填饱肚子。吃完后,洗碗机会自动帮你清洁饭碗盘碟,并且消毒。
晚上你想看书,只要拿起微型电脑,所有的资料都存放于此。轻松方便。睡觉时,门窗会自动关上。还安装了灭蚊器,把蚊子清除得一尘不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