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20年后的房子作文
20年后的房子会变成什么样子呢?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房子面貌也焕然一新,犹如仙境一般。
房子的大小,颜色随便你调,直到合你心意为止,还有家具的摆放也可以移动。
当你从外面工作回到家后,只要你把手放在验证器上,让电脑系统验证你的指纹,只要指纹对了,它就会自动开门,如果指纹不对,就会自动响起警报器。进了门后,鞋柜就会自动递上拖鞋,帮你拿公事包。当你走进客厅的时候,灯也会自动亮起来。当你做在沙发上的时候,茶桌会自动递上一杯刚刚冲好的热茶或者热咖啡,按摩器也会自动帮你按摩。沙发上还装有一个最新的产品——心情监视器。这种产品会测出你当天的心情好不好,然后,为你选择适合你心情的CD、VCD等等自动放入影碟机,播放出来,调节你的心情。
吃饭的时间到了,只要你将大米放入电饭煲,五分钟后就会熟的了,菜只要放入微波炉,只需要一分钟就可以吃饭了。如果这样子你还嫌麻烦,你就可以选择当今做菜的好帮手——营养大师。只要你把手放进指定的位置,三秒钟,机器就会测出你所需要的营养,然后,马上为你调配出一顿丰富的营养餐。吃完饭后,只要把碗放入洗碗盆内,然后放入适当的洗洁精,洗碗器就会自动帮你清洗,再帮你消毒。
到了洗澡的时间了。只要你一打开开关,它就会放水。你不用调水温,因为系统里装有温控器,会根据当天天气的温度来调节水温的。它还会帮你准备好毛巾、洗发水、沐浴液等。洗澡室还装有“防水电视机”。它薄如一张纸,可以防水,是用声音来控制的。比如:你说一声“开”电视机马上就会开。
洗完澡就要去准备睡觉了。你的床头上摆着一部掌上电脑。里面储存着大量的书籍,你可以在床上看书。当你睡下的时候,它会自动放催眠曲,直到你睡着为止。
当你睡着后,所有的门和窗户都会自动的锁上。直到明天早上你起床的时候才开锁。
第二天早上起床后,你不必刷牙,因为,那时只要吃一种糖,糖的味道甜甜的,跟平常的糖没有什么区别,而这种糖吃了后,就可以清洁口腔。至于洗脸嘛,你就可以用一种新产品——环保纸巾。这种纸巾看起来和普通的纸巾没有什么分别,但是,这种纸巾用完后,过几天,它就会自己蒸发。
然后,你就可以到花园里锻炼身体,去呼吸一下大自然的新鲜空气。
锻炼完后,可以到咖啡厅里吃早餐。只要你再输入器里输入食物的编码,机器就会自动运转,拿出你所需要的东西。咖啡厅里还装有先进的玻璃——四季玻璃。使到室内可以变得冬暖夏凉。
吃完早餐后,你就可以去“多功能车库”门前取车。这个车库可以自动帮助你打扫车子,检查车子。只要你把车子放在车库门前的指定位置,按一下向上的键,就可以把车子放入车库,按一下向下的键,自然可以把车子取出来。这样子,你就可以轻轻松松上班去了。
这栋房子的所有东西都是用太阳能来发电的,这样既环保,又美观呀!
为了以后祖国可以科技发达,为了以后美好的生活,我们应该从小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