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们长辈、各们亲朋好友:
大家好!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我们高兴地迎来了敬爱的父亲(母亲)60岁的生日。今天,我们欢聚一堂,举行父亲(母亲)XX华诞庆典。这里,我代表我们兄弟姐妹和我们的子女们大小共XX人,对所有光临寒舍参加我们父亲(母亲)寿礼的各位领导、长辈和亲朋好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我们的父亲(母亲)几十年含辛茹苦、勤俭持家,把我们一个个拉扯长大成人。常年的辛勤劳作,他们的脸留下了岁月刻画的年轮,头上镶嵌了春秋打造的霜花。所以,在今天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们首先要说的就是,衷心感谢二老的养育之恩!
我们相信,在我们弟兄姐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家业一定会蒸蒸日上,兴盛繁荣!我们的父母一定会健康长寿,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领导、长辈、亲朋好友的光临!
再次祝愿父亲(母亲)晚年幸福,身体健康,长寿无疆!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