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花甲之年生日贺词3
尊敬的各位朋友、来宾:
你们好!今天是我爸爸妈妈60岁生日庆典的日子,首先我要祝我的爸爸妈妈生日快乐!愿老人家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大家吃好喝好,也祝大家,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值此父亲花甲之年、生日庆典之日,我代表我的父母、我们兄弟二人及我的家庭向前来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深挚的谢意!谢谢大家!
爸爸,您老人家含辛茹苦地扶养我们长大成人,爸爸的苦,爸爸的累,爸爸的情,爸爸的爱,我们一辈子都难以报答。爸爸,让我代表我们兄弟,向您鞠躬了!(起身向老人家鞠躬)父母的给予是无限的,父母的恩情是无限的。也许儿子的寸草之心永远也报答不了父母如春晖般的大爱,但是我还是要告诉他们两位老人家——您的儿子也许只是一个平凡的人,但是你的儿子一定会努力地去做一个让你们放心的人!
60年,是一个甲子的轮回,岁月沧桑改变了人间万象;
60年,是一个家族最虔诚的期望,用勤劳善良的美德孕育了子孙满堂。 西方人有一句谚语,叫做“60岁才刚刚开始!” 60年是一个新的起点!我希望我的爸爸妈妈能永远以年轻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去享受人生!
在此,我要再次的祝福我的爸爸妈妈,生日快乐!也祝福天下所有的爸爸妈妈健康快乐!最后,祝各位来宾万事如意,让我们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今宵,谢谢大家!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