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就听见外面有很多不同的声音,就知道明天一早上就会看见下雪了,发现外面的雪景真的是太美了。
这场雪可以说是牵动着我的心,我在很早以前就听见其他市的同学说起他们的故乡已经大雪纷飞,我就一直在期盼下雪,终于在昨天晚上的时候下雪了!
当我看见院子里薄薄的一层白色雪花,说实话,心中不知怎么就会有一丝激动,似乎是因为我期盼已久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所以我的心中不免有些开心!
刚刚开始的雪花并不大,下的时候也不是那种很急促的感觉,可是对于一个今年以来没有下雪的地方来说,这已经是难能可贵了,所以我还哪里会觉得雪太小!
当我一个人为了用塑料遮盖弟弟摩托车的时候,一个人在黑夜中用手电筒照射大地,一个人在风雪中忙碌,一个人尽情释放着心中的感情,原来下雪会使得我们心情这般畅快淋漓!
或许是因为这片土地需要雪花的洗礼,需要洁白的雪花掩盖住无数的地方,在那个时候的我们就可以看见更加美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