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5:2021年第一场雪
下雪了,我们一听到下雪就会感到莫名的兴奋,会感觉到下雪带给人们的快乐。
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大朵大朵的雪花漫天飞舞,大地像铺了一层白色的棉被,踩上去软绵绵的。大片大片的雪花从银色的天空悠悠地飘下来,像满天白蝴蝶在迎风起舞。
我们来到了学校,被那个漫天飞雪的景色吸引住了!我们跑到校园中捧起一堆雪,往上一抛,雪花顿时布满了天空。多轻多软的雪花啊,在空中飘舞着,我们在雪的世界、雪的海洋里追逐着,像一朵朵精巧的白菊。洁白的雪越下越大,像蒲公英一样满天飞舞。那雪花像梨花瓣,像白梅,像鸭绒,像鹅毛;大的,小的,悄无声息地下着。小雪粒掉在地上,又顽皮地跳起来,一边蹦蹦跳跳的往前闯,一边互相冲撞,发出一片“沙沙”的响声。
雪花飞舞,地面上的积雪渐渐厚了。雪花,你是一群群展翅纷飞的玉蝴蝶;雪花,你是那来自上苍的天使,把洁白洒向人间;雪花,你是湛蓝天幕一颗颗闪亮的星。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芒花一般的雪,在风中飞舞。雪,像烟一样轻,像银一样白,飘飘摇摇,纷纷扬扬,从天空中撒落下来;雪粒落在地上,发出沙沙的声音,像千万条蚕吃着桑叶。雪花都粘在大树的身上,远远望去,有如一丛丛雪白的珊瑚、美丽而异常。
我们在鹅毛大雪中,打雪仗,堆雪人……每个班都在堆雪人,我们堆完后,要评出谁堆得最好。我们的头发上和帽子已有千万粒小雪珠在上面躺着睡大觉。我们的衣服虽然已经湿透了,我们每个人已经变成落汤鸡了。但我们仍然很快乐!
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这场雪下得如此美丽,如此有魅力。我喜欢这场雪,因为它是我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