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4:2021年第一场雪
昨天晚上我们能感觉到下了一整晚的雨,今天就会发现好像外面也开始下雪了,外面的雪好像越下越大,变得十分的美丽
随着下课铃的打响,我们立刻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教室,奔向楼下。
天空中,一片片雪花从天而降,像一个个圣洁的精灵,又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天使,为人们带来了美好的祝福。站在那漫天飞舞的雪花中,你会感到心旷神怡。多美的雪啊!多纯洁的雪啊!为我们带走了空气中的细菌,降低了呼吸道疾病的发病率。雪覆盖在庄稼上,还预示了来年的丰收。雪化为水后,又湿润了空气。
我伸开双手,想接住一片美丽的雪花。正巧有一片雪花落在我的手套上,我屏住呼吸,仔细观察着这片雪花:六瓣花瓣,组成了一片晶莹剔透的雪花。雪花上面的纹印真是巧夺天工,那么小的雪花,竟有那么复杂的纹印。还没等我做进一步的观察,这一片难得的雪花已经在我的手套上融化了,只为我留下了一小片水渍以作纪念。
美丽的第一场雪已经降落,尽管没有为大地换上银装,但是它为我们带来了无数乐趣。我急切地盼望下一场雪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