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个单亲家庭的孩子,能得到的关爱本来就比别人少,不过我从来都不在乎这一点,我觉得两个人照样可以生活得很开心,很幸福。
以前我还小,您会陪我玩耍,讲故事给我听,给我讲解题目,我觉得已经很幸福了,至少您可以陪在我的身边。但是现在,我觉得您好像不爱我了,一部手机拉远了我们之间的距离。有时候,我叫您好几遍,您也听不见;有时候,我走进您,摇一下您,您好像当我是空气;当我跟您讲话时,您却被一部手机吸引住了,我希望您给我一点反应,可您却久久不给我回应。
妈妈,我只希望您能与我聊聊天,认真听我讲话,好好回答我的问题,每天陪我一小会儿,那就够了,这幻想中的一切都会令我很满足。
我多么怀念以前的那段美好时光啊,我真希望我可以永远不长大,永远做一个天真的小孩子,这样您就可以永远陪在我的身边了!
妈妈,我希望您放下手机吧,来陪陪我吧!妈妈,请放下你的手机,我希望您放下手机,考虑一下我内心真正的感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