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手机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有多少次,你以看时间为借口,不由自主的拿出它?又有多少次,你在课堂上以期待的心情打开手机qq,焦急的等待着他或她的消息?有多少次,在本应该收获知识的时候,沉迷于手机上网或者手机游戏?又有多少次,塞着耳机,听着音乐,在课堂上“与世隔离”?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感觉很难认真完整的听完大学里的一节课?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是我在你身边而你却低头玩手机。手机作为一种通讯工具,在提供快捷便利的同时,现在也给课堂学习带来了许多影响。课堂上,未尽的聊天、未完的游戏、小说,严重影响了同学们的听课效率和质量,此起彼伏的铃声也干扰了正常的课堂教学秩序,严重破坏了学风。
为建设良好的学风,我们真诚的向全体同学发起——"远离手机,回归课堂"倡议
请同学们上课前上交手机,统一负责保管,课后及时还回。
你一个简单行为可以塑造自己的一堂课,你高效的一堂课可以换回一天的收获,你一天的收获可以完成日月的积淀,日月的积淀可以累聚饱满的知识,等到知识的幼苗茁壮成参天之树时,成功就在此起航!
加入进来吧!我们需要你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