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士的背后
俗话说的好:“失败乃成功之母”。我想,“失败”这个词对大家来说并不陌生,但每个人往往都不爱提起他,因为失败代表着一个人的无能,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失败的背后是什么?无能?错误?我想都不是,失败的背后应该是我们努力拼搏来的成功。
每个成功的人,很可能是下一个失败者;但一个失败的人,却有可能是下一个成功者。伟大的发明家:爱迪生在发明电灯时,他为此试验了上千次,也失败了上千次。有的人嘲笑他是一个失败者,但他并没有退缩,没有灰心,而是成功地发明了白炽灯泡;司马迁飞来横祸,他不但没有退缩,而且还坚毅的完成了《史记》这本书……
是呀,在一个成功人士的背后,一定付出过不少的辛勤汗水,付出的更是失败的代价。俗话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如果你不经历失败的风雨,你永远都见不到成功的彩虹。
所以说,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没有勇气去面对它,反倒是他使我们坚定了成功的信念。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经历过失败,,但我们一定要保持平衡的心态,永远追求向上,就一定可以达到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