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20年后的我
一缕金色的阳光从窗户斜射进来,铺洒在办公室的地面上,犹如给地面披上了一条金黄色的纱巾。办公桌前的沙发上坐着一位穿着时髦的年轻女郎。她双眉紧锁,好像在冥思苦想着什么。不一会儿,她两边的嘴角微微翘起,漾出了一丝甜蜜的微笑。脸上慢慢地露出了久违的微笑。接着,她伸出修长的手指在电脑键盘上不停地敲击着。
她是玩转你智能游戏集团公司的老总,她就是闻名全球的智能游戏软件设计师——莉雯小姐。莉雯小姐就是二十年后的我哦。我已不再是当年那个为与弟弟争抢糖果而哭闹,不小心摔倒了而哭泣流泪的小女孩了。我正在研究设计一款名为“快乐无极限”的智能游戏软件。两个月来,我一直都在为研制这款新软件而忙碌着。白天,我想的是它;夜里,我想的是它;就连在梦里,我梦的依然是它。直到刚才,我的研究终于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呢。
我伸了个长长的懒腰,从沙发上站起身来。公司里四处都是静悄悄的,我才想起:“原来今天是周日呢!”我已经两个月来没有给自己放假了。今天,我得趁着好天气出去走走,放松一下多日来疲惫的心情。
来到这座城市的街心公园,我漫无目的地闲逛着。公园里的空气十分清新。不时地还从远处飘来一缕缕桂花的芳香,我张大了嘴巴,贪婪地吸上了几口。一阵阵孩子们清脆的欢笑声从前面不远处传来。清脆悦耳的笑声吸引了我,我向着歌声的方向走去。原来是一群天真活泼的孩子在草坪上嬉戏玩耍呢!我静静地在公园的石径上踱来踱去,可怎么也找不到了公园的出口呢。我突发奇想:“哦!我不是也可以在新款智能游戏里头增设一个迷宫游戏嘛!”这样想着,我情不自禁地自言自语道:“嗯!很好!很好!”
这就是20年后我的一个周日生活。现在,我的心已经开始随着梦想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