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9:20年后的我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二十年后我成了一位伟大的科学家,我发明了许许多多的东西,简直都快成了伟大的科学家牛顿。
我这就来介绍一下我所发明的东西。首先,向大家介绍的就是一种多功能衣服。这种衣服十分神奇,有许多种功能。第一,它不用洗,因为我在衣服表面涂了一层神奇的油,这种油可以把细菌变成空气,这样衣服就不用洗了。第二,这种衣服还可以根据气候的变化改变冷暖,穿上这衣服可以冬暖夏凉,就不用再去换衣服了。这种衣服还有许多种功能,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我还发明了一种汽车,这种汽车质量安全有保证,而且也十分便宜。这种汽车是由一个多功能手表控制的,当你不开车时,就按一下缩小按钮,这样可以随身携带,十分方便,还防盗。这种汽车还有水、陆、空三用的功能。如果你想去旅游,开上它会十分方便。汽车的燃料是空气,而排出来的是氧气,这样可以不污染环境,还可以节省资源。
我还发明了多功能房子,微型电扇,高级运动鞋等,还有许许多多的发明。
未来是无限美好的,为了自己的未来,我们要好好学习,长大成为祖国的一个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