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20年后的我
20年后,地球已不再是原来的模样,而我,也完成了我的梦想——取得哈佛大学博士学位,成为一名享誉世界的医学家。
在这20年里,我和我的伙伴哈博士研制出一种药物,它能够有效地治疗癌症、艾滋病等“世纪杀手”。正因为我们研制出了这种药物,美国、英国、德国等国家都为我们颁过奖,当然,也包括诺贝尔奖。
下周一,我们又要去俄罗斯领奖。于是,我和哈博士决定明天出发去俄罗斯,先玩几天,然后再去领奖。
我们拖着巨大的行李箱上了飞机,拉开舷窗,隔着一层玻璃,我看见一大片绿色,那是我们我们所在的城市。20年沧海桑田,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过了很久,我们终于到了俄罗斯。第一个想法,就是去医院,把我们带来的药物给那些得了癌症、艾滋病的重症患者治病。我们换了衣服,来到了重症监护室,第一眼见到的就是那些得了病,但又吃不起药的病人。他们痛苦的呻吟着,卷成一团,在床上打滚。眉毛拧成一团,眼窝深陷,面容憔悴,瘦得皮包骨。见此情景,我于心不忍,赶紧从兜里掏出一盒药,喂进他们的嘴里。吃了药后,他们没那么痛苦了,我心里的大石头也就落地了。
很快,我带的药用完了,但是,我用它帮助了很多人,看着他们的病情渐渐好转,我也可以放心地回去了!
“椀仪,起床!”呀,原来是个梦。
但是,总有一天,我会让梦变成现实!研制出那种神奇的药物,让许多被癌症折磨的人们得到解脱,从病魔手中逃脱,快乐的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