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4:20年后的我
20年后的今天,我穿着厚厚的棉袄,带着厚厚的手套,站在珠穆朗玛峰上写生,我是第一个在世界第一高峰上写生的画家,我非常激动、自豪。有一个老顾客指定要买一幅有关珠穆朗玛峰的画,所以才有了这次的旅行。五个月后我将飞到北京,在那我将举办一个画展,我要把我的许多新画作送过去。我是一名旅行画家,我去过许多地方旅行,我喜欢把遇到的人和看到的风景画下来。我在世界各地都举办过画展,展示了许许多多的画。比如说这幅画,有个人在万里长城的墙上乱涂乱画,这是我当时在长城上旅行时见到的不文明现象,我画了这幅画是希望人们文明旅行。还有这幅画,是我当时在内蒙古的草原上旅行时画的。
我喜欢这份工作,因为我能从中获得很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