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20年后的我
时光飞逝,二十年后的我是一位医院里的主任医生,又是一位发明家。
在多年的临床实验中,我发现有许多医生经常经患者注射大剂量抗生素,不可避免地给患者带来副作用。于是我研究了一种纳米机器人可以直接前往感染的部位,提供了小剂量却有效的药物治疗,同时能减少药物的副作用。
这种纳米机器人很神奇,能快速抢救病人的生命。一次急救室的场景展示了纳米机器人的精准。
“主任刚送来的病人冠状动脉内血栓很严重,导致心脏衰竭是否使用#1号纳米机器人?”耳边传来助手小王的声音。“好!立刻实施!”我看了看电脑上的病历,果断地说。不久,电脑屏幕上已经传回了病人血管内的立体图像。很明显,就是血栓堵塞血管,导致心肌梗死,只要清除血栓就可以了。“我已经到达,是否执行定点清除?”电脑对纳米机器人下达了命令。只见机器人前端立刻凸起,然后发射出一道蓝色的光,光线不偏不倚直击血栓,不一会儿,血栓就消失了。成功了,纳米机器人又挽救了一条生命!
纳米机器人如此神奇,我医术高超的消息不胫而走,前来我们医院的人络绎不绝。
这,就是二十年后的我,一位既专业又尽职的医生,一位技术高超又深受人们爱戴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