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3:20年后的我
20年后的我将是世界闻名的科学家一大早机器管家把我叫醒,吃完”维生素早餐”.着是自动手表他醒我:”快出发,不然来不及了”你一定很奇快,搞了半天我到底要干什么呢?我告诉你吧!我要和我的同学去宇宙旅游呢!不说了,要迟到了!
我坐上我研制多年的三用汽车出发了,这种汽车大受好评,这种车是水陆空三用车,你不用时可把它折成只有1厘米的小东西,丝毫不占用您的空间,您也不用建车库了,您想让他变回来,只要说声:”大”就行了,总之这种车特别好用啊!
到了宇宙飞船场了,我一下之在那熙熙攘攘的的人群中认出了他!他可是位军事家,前几年他发明的”建海”战斗机速度惊人,每小时饶地球一圈呢!再里面的人不会感到不舒服,里面还有吃的.
我叫了他的名字,他便跑了过来,我们高兴的走进机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