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0年后的我
20年后的我,已经成为了一名飞行员,在第三次世界大战后,我成为了全中国的英雄。一次,我听到儿子在唱20年前的歌:“时间都去哪儿?”不禁想起在长沙的父母,于是,我便开着我的私人飞机来到了长沙。
我下了飞机,爸妈上来就给了我一个拥抱,家乡变化真大啊!小时候那条泥巴小道,现在已经成了一条宽阔的玻璃马路。周围绿树成荫,百花齐放,时不时还传来几声鸟叫,还会有几只蝴蝶在面前飞舞。
沿着这条玻璃马路,我们来到了小时候的小池塘,现在,它已经是一个大湖了,周围都是杨柳,树枝垂到了湖面上,湖面上还有几只小鸭子在湖上漫游。湖上还有几片荷叶,几多荷花,美丽极了。湖水更是清澈,连湖里的鱼都看的见。湖边有一座大山,山上到处都是绿色,到处是花朵,到处是鸟鸣,在山的最顶端,看着夕阳慢慢下落,让人的心陶醉其中。
见夕阳下落,爸妈要回家了。我才到家门口,就看到以前的小瓦房变成了一座别墅,一到家门口,便听到一个声音:“欢迎回家。”声音刚落,门就开了。我一进家门,一阵香味便扑面而来,这是空气净化器的功劳,爸妈走进一个小房间,十几分钟后,便端来了几个色香味俱全的菜,令我食欲大开,不一会儿,桌上的食物就没了,吃饱后,爸按了一下桌面上的按钮,便出来一个机器人把碗全部收走了。
我和爸妈说了一下我在北京的趣事,他们听得很开心,我说的也很开心,就在我说的正起劲的时候,电话突然响了,是老婆的信息:“老公,快回来吧!”我看了下爸妈,他们说:“没事,去吧,以后多回来就好了。”我点点头,依依不舍地跟他们道别后,我便坐上了我的私人飞机回北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