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我正在睡觉。“嗖”的一下,我到了一个奇异的地方,我仔细查看了周围,发现这里非常发达,我感到非常疑惑。这时,我发现自己穿着一身特工的一样的服装,而且自己长得又高又帅。我伸手掏开口袋看了看,发现了一个皮夹,里面写着:年龄30;职业:特工;发卡日期:2035年1月6日。原来,现在已经是2035年了,那我岂不是已经30岁了吗?我惊讶地说。
我朝前走了两步,突然,出现了一个大屏幕,一个机器人说:“您好,特工001!你现在是中国的一名精英特工,外面正在进行第三次世界大战。你的任务是:击杀正在与外面交锋的A国的国家总统。我们都知道这次任务很险峻,如果完成任务回来,那你们就有5亿英镑的奖励。”“好,不过我是为了国家,不是为了钱财。”我回答道。“这是一把MUCI式的突击连发式**,发射的子弹是静音的,还有一把AUV式快发手枪,重量才半斤,还有一把是跟踪式匕首和五颗半径为2。5厘米的手雷。好了,出发吧!”机器人说道。“是!”我干脆地回答道。
我穿上音速飞靴,“嗖”我以3000千米每小时的速度越过了大洋,来到了A洲大陆,再到了A国基地草丛。
在门口,我发现只有两人,我想其他人肯定都上前线了,基地内应该没多少人了。我用静音**干掉了他们。然后,我悄悄地走了进去。忽然,我听见大约有三个人走来的脚步声。我用力一踩,上了天花板。那三人走了过来,我一下子跳到了下面,拿出了匕首,砍了三刀后,他们全倒下了。接下来,我一直往前走,走到了尽头,发现了一道门,我猜这里肯定是A国人的基地。我拿出了一颗手雷,往里面一扔,一大片人倒下了。我迅速掏出AUV式快发手枪,终于最后一名守基地的士兵被我干掉。然后,我拿枪对准A国总统的头,“砰”的一声,A国总统也倒下了。“OK,任务完成!。”
我穿上飞靴回到了祖国基地,第三次世界大战圆满结束,中国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突然,一双手把我拉回了现实,我从睡梦中醒来,那双是妈妈的手!哦,我原来做了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