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8:20年后的我
二十年,那么漫长的时间。遥想二十年后的事,该是多么有趣啊!二十年后的我,肯定是个动物学家。
那时我要去一个大森林,天天和动物打交道,是多么自由啊!我的实验室就在森林里,用木头筑成,干燥舒适。
早晨,森林里的小鸟唱起晨曲,新的一天开始了。我要先去河边洗个澡,凉爽一下,再回到我的实验室,开始了我的工作。
在小木屋里,鸟儿们爬上我的工作台,让我一个个检查、研究,让我知道了它们身体的秘密。
雨天,我穿着雨衣,去拯救遇难的昆虫,以保护物种的生存。
二十年后的我是个科学家,该是多么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