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20年后的我
“时光快车”载着我驶入了2037年。
“哗啦啦~”一辆水滴声喇叭的彩虹飞车从天而降,伴着水滴声与彩虹灯光稳稳地落在创意文具设计公司的智能充水停车场上。哦,忘了说,节能飞车是充水的哟!这时,一位身着彩虹衣的女士笑容满面得下了飞车,迈着轻盈的步伐向公司走去。这就是我——创意文具设计公司的总设计师。
几百位小学生朝我嚷嚷:“彩虹姐姐,再为我们设计一些好玩又好用的学习用品吧!”这时,几位校长向我跑来,争着跟我道谢,说我设计的文具既能让学生们喜欢上学,又让学生减少了学习负担。我喜笑颜开,为了让孩子们热爱学习,在快乐中成长,我搜集了许多资料,在设计实践办公室里动手操作,从而设计创制了这款能削出“彩虹”的铅笔。那段时间,我整天把自己关在设计实践办公室里,选用彩虹七色与黑色的陶泥,并把它们一层包一层,黑色当铅芯,最后用手搓长搓细,放入烤箱,经过几天的努力,一款制作方法简单、环保、又有趣的彩虹铅笔就从世界上诞生了!
“张女士,您的创意帮助了小学生们学习,我们在这儿和他们一起感谢您!”校长们齐声说道。“不,我的梦想就是为孩子们设计有趣的创意文具。”我笑着答道。
“叮铃铃……”一阵急促的闹钟声把我吵醒,睁开朦胧的睡眼,发觉原来这是个梦。但为了美好的明天,我将不懈努力地拼搏,我相信,二十年后,美梦将会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