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xxxx年,我已经34岁了。那时,我成为了一名世界级的科学家。我根据几年的工作经验,终于发明了一种神奇的水晶魔棒。
这种神奇的水晶魔棒小巧玲珑,它的内部装有水晶人工智慧,可以听懂各种语言。简直就是一位小神仙,你可以利用水晶魔棒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且它还是一位正义勇敢的小使者和有心的好人,它能铲除恶势力。
有一天,我正在自己的实验室中做实验,突然发现自己研制物品时需要的重要材料不见了。于是,我拿出了我的重要成果--水晶魔棒,用温和的语气对水晶魔棒说:“我希望自己研制物品时需要的那份重要材料立刻出现在我的面前。”魔棒听懂了我的话,马上搜索起来。这时,它的身体上显示出“car”的字样,我知道是我落在汽车里了。找到材料后,我的一项发明又成功了,还多亏了水晶魔棒的帮忙。
还有一次,我去商店买东西,路上碰见了一个横行霸道的地痞在与一位商人纠缠不清,而且从那个地痞的嘴里一连串的脏话冲着商人飞奔而去。这时,我让水晶魔棒上前去制止,它在那个地痞的脑袋上点了一下,地痞就一溜烟似的跑了。其实,水晶魔棒在那个地痞的大脑中安装了一个“善良使者”设备,就使那个人转恶为善了。
我发明的水晶魔棒是一位真善美的小使者,它给世界带来了公平和安详。而且还有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因为水晶魔棒对全世界做出了贡献,“诺贝尔奖”评委会还授予了我“诺贝尔奖”——“科技奖”的奖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