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诞生于白骨之间,年老的英雄会与之相遇,他将解救世人,驱散黑暗,带来苏生,神之子啊,必将降临。
————第一任大陆教皇预言
“只剩下他一个了,我的仆人们,消灭那阻挠我的人吧!哈哈哈。。。。。”刺耳的金属般摩擦的声音。“咔嚓”“咔嚓”连续不断的骨头摩擦声,仿佛是在回应似的。那个屹立着的身影的四周,密密麻麻的一片白色骨海。“这次恐怕要栽了,”那个身影自言自语道,他的身旁是一柄巨大的灰色骑士剑。
“轰”像是什么爆炸了似的,顿时把一片骨海给粉碎了一大半。。。
“嗯。。。。”,我揉揉干涩的眼睛,眨巴眨巴了几下,“妈呀,我不会是被人贩子给卖了吧。”强忍着发软的双脚硬是撑着站了起来,当我看了看周围的景物后,再揉了揉双眼,我终于确定了,深吸了一口气,气沉丹田,发出了杀猪般的叫声:“妈呀!!!有鬼!!!!”“有鬼~有鬼~有鬼。。。。”(回音)
周围到处都是骷髅架子,从那发白的头颅的那双眼眶之中,发出淡蓝色如同磷火一般的光芒。对于看了多年小说的我来说,我深知我是穿越了。那些骷髅架子有的手拿着生锈的断剑,有的拿着嘣了口的大斧子,(这位仁兄就在我面前) 有的还戴着盔甲什么的,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是缺胳膊断腿的。他们都朝着一个目标,那就是前方那个漆黑的身影,那个身影不大,反而有点佝偻着,很像是个老人似的,但从他身上散发的气势,就让我感觉是胸口压了块大石头一样。“小子,快过来!”浑厚而苍老的声音,似乎是越来越大,随着我面前那个抗大斧的仁兄一下在我面前爆掉,散成碎渣,我终于看到那个漆黑的身影,那是一个已经白发苍苍的老人了,一瞬间到了我的面前,哥随后就很光荣的晕过去了。
“这是什么?”,刺耳的声音又响起,“没什么。。。。 但。。 啊~~ 那两个小虫跑掉了啊,仆人们,给我追上他们!”
“咔嚓”“咔嚓”。。。。。
“小子!醒了吧?”。应该是个老头,我紧闭眼睛心里这样想到。“小子!醒了就别装了!赶紧起来!不然等会儿骷髅王来了就死定了!”,老头
子狠声道。我一个机灵蹦了起来,却不料被什么东西给绊了一下,紧接着“嘣”的声响发出来。“哎呦~这什么呀?”我随手一提,一个骷髅头“唰”的出现在我眼前,“啊~~~!”“小子,胆子这么小,还来这儿,找死也不是你这么找的。唉~~”老头子是到现在为止我第一个见到的活人,也应该生活在这儿很久了,于是乎。。。。。。(漫长的询问时间)
虽然漏洞百出,但最终还是让老头子相信了我不是“外地人”,我晓得了这个地方是什么什么“不死之域”,还有就是这儿也不是地球了,这是个魔法斗气的世界,跟许多小说里的一样,顺便我还向老头子请教了关于魔法斗气的事。可是老头子不会魔法,只会斗气,在我问他的时候,他仿佛很是肉痛的从怀里摸索好久,终于摸出了一个破破烂烂的本子,很是不忍心的交给了我,然后语重心长的告诉我:“好好练,有不懂的就找我。”说完转身就出去了。老头子和我藏身的地反好像是一个山洞,我好奇的跑到山洞边,差点吓死我,这是一个悬崖上的一个山洞这个山至少有几千米高吧,反正我没看见底,下面全都是白茫茫一片。可刚刚还见老头子从这儿跳下去,唉~~ 还真变态。我摇摇头,转身回山洞里面去兴致勃勃的去研究那本破书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