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已经过了20年了,现在比起20年前可真是发达多了,现在我就来介绍一下我一天发生的事吧!
现在科学家已经发明一种神奇的要长生不老药。我们每个人都不会变老,变丑。
在我们每个人的家中都有一个可爱机器人,他们会叫你主人,如果你要买衣服你不用自己去就可以买到自己心仪的款式,如果你饿了,你可以让机器人给你做饭,他可以做各国的美食。
小宝,小宝,忘了告诉你了,这是我机器人的名字!它回答道:主人您需要什么?我说小宝快变成汽车,我要赶去唐蕊的理发店里!我乘坐小宝牌汽车飞速赶向,到了到了,我和唐蕊说我先洗个头然后在弄个bobo头。唐蕊喊道:小白,出来,开工了。我一下子飞到了半空中小白先用它的“手”龙头给我的头撒了点水,再变成洗发精,然后再揉一揉起来好的白色的泡泡,干净后就会发出bbb的声音,这是提示小白再冲一次就ok的重要提示,这无聊的上午终于过去了,到了下午我乘坐小宝号飞机,飞到了韩国吃了下午茶,我点了马卡龙和一杯咖啡我在慢慢的吃着很快就要到4点了我说小宝我们回去吧,光速前进不到半小时我们到家了,如果在20年前应该是不可能的,可是在2026年是没有不可能这个词的。
不一会到了晚上了,我让小宝给我准备了一份西餐和红酒,忽然手机收到了一条短息是唐蕊要来我家吃饭啊,我答应了,我让小宝准备同我一样的晚饭,叮咚咚咚,我来开门了,小白和小宝在一起玩,我和唐蕊在一起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