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一天,我正躺在全自动的推拿椅上,用移动电子键盘设计一张“Flash”游戏光盘。
“嘟嘟……”椅子旁边的电脑响了,我转过身子一看,原来是一个叫曾德治发来的“伊妹儿”。“曾德治是谁?”我打开他发来的“伊妹儿”,上面写到:“哈哈,老同学,你一定把我忘了吧,我是你小学最好的朋友曾德治呀!我现在是一名业余演员。今天你知道是什么日子吗?今天可是黄老师52岁的生日啊!你再忙也要来“886”(拜拜咯)。我恍然大悟,马上从电脑里订购一张生日祝贺卡,便按墙上的出租车召唤按钮,一辆无人驾驶的升降“磁盘式”微型小轿车出现在我家窗前,我把10元钱放进了小轿车的钞票检验厢里。小轿车便会飞一般,向黄老师家驶去。
在公路上,我看见两旁的人行道上全部安装了自动“输送带”。人一站在“输送带”上面,“输送带”就可以把人载到他想往的地方。“输送带”旁到处都是商店,每个商店旁种都有一棵树,这是商店的标志。“输送带”上面密布着立体交叉桥,桥四周耸立着一幢幢由绿树围绕的的高楼大厦;机器人***熟练自如地指挥着来自各地立体交叉桥上的车辆。
一转眼,就到了黄老师家门口,我下了车。进了黄老师家门,一看,那里早就聚集了很多老同学了,正逐一向老师汇报各自情况呢!
一个高个子的中年人,他穿着一身篮球衣,他就是小学的同班同学,个子最高的陆云峰。他第一个对大家说:“我被选进了国家篮球队,现在,我还是篮球队里的主力前峰呢。”“那算什么”,刘铭打断了他的话“我也被选进了国家队,当了一名运动员,我还在35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男子100米赛跑冠军呢。”一个素有“大胖子”外号之称的莆天亮,笑眯眯的对大家说“我应聘进国家举重队,当了一名教练。”女高音歌唱家张希为大家演唱一首《欢乐的女战士》,大家都猜到了她一定被选进了中心民族歌舞团,当了一名女高音歌唱演员。喻鹏接着说:“我现在是《世界心》杂志社的主编,曾德治还是我的得力助手呢!”“我和赵邦华现在正在《新概念Flash》公司工作,”吴昊自得洋洋的说。
接着,就开始向黄老师赠予生日礼物了。
喻鹏和曾德治拿着一本书,拿到黄老师跟前,诚恳的说:“老师,这是我们最近新编的杂志,请您像批改我小学作文一样批改吧!”黄老师的眼睛已经湿润。刘盈拿着一瓶药走到黄老师身旁说:“这是我最近研究成功的‘高效润喉片’,能使嗓子沙哑的人在短时间内恢复正常说话能力,请您收下吧!”黄老师的泪水这是已经夺眶而出了,黄老师激动的说:“谢谢同学们这么关心我,我一定要为国家陪养出更有用的人来。”
吃午饭了,师生们兴奋的围着桌子前,谈论着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