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生长在公元20xx年的小女孩,现在让我向你叙述我美好的一天吧!
早上,太阳阿姨叫我起床,我听到阳光的呼唤,立刻起床,然后,我梳洗完,就去上学了。刚出家门,脚下马上长出了一朵五彩的云,带我来到了学校。
到了学校,电脑老师教我们数学、语文、英语、自然、音乐等科目。上完课,到中午了,一个机器人走到我的面前,说:“请问您想吃点什么?”我看了看他脸上的菜谱,就选了一套套餐,不一会美味可口的午餐就摆在了我的面前。哇!有牵牛花、闪闪发光的星星和香甜的牛奶,天哪!好丰盛啊!吃完饭,到下午了,就要上体育课了,于是,我就按了一下运动衣的按钮,一下子,一件运动衣就穿在了我的身上。可是,上课的时候偏偏就下了雨,我们只好把太空羽毛大伞拉了下来,这样,我们就又可以上体育课了,放学了,我脚下的五彩云又长了出来,把我送回了家。
怎么样,我过的这一天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