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婆的检讨书
敬爱的亲爱的老婆大人:
今天,我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在这里做检讨,这里没有鲜花,没有掌声,只有悔恨的泪水。
和老婆从相识到相恋到结婚,已经过去了五年多,近两千个日日夜夜,可是在一起的时间却只有一年,这就意味着老婆一个人孤独等待了我四年多,而且这个时间还在增长。想一想,一个处于人生最美好时光的可爱女孩,如何渡过这么长的时间。孤独时的煎熬,有事时的无助,过节时的寂寞,无不在摧残着她的心灵,她在坚持,她在等待,因为她坚守着爱情,相信男人给她的承诺。这个男人就是我。我是一个粗心大意的男人,总是幻想多于实际,想法多于行动。
刚认识她的时候就被她打动,继而成功的获取了她的芳心(她说这是她一辈子最后悔的决定)。从一开始的宠她爱她,到现在的不重视她,忽略她的感受,这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情,心态发生了变化。虽然心里深深的爱着她,想让她幸福开心,知道她为我所做的事情而愧疚,但是行动上却没有体现出来。想一想,五年多来,从没有给老婆买过花,没有买过一件像样的礼物,老婆生气的时候只会添乱却不会哄她开心,就连结婚了却连个求婚都没有。想想老婆对我所做的一切,再想想我的所做所为,我很后悔,也很内疚。
在这里我真诚地向老婆道歉:老婆,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