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婆的检讨书
亲爱的宝贝:
大人好!
在此我怀着深切悲痛、懊悔的心情给您递交这份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对待大人态度不好,不礼貌冲撞大人的错误,向大人表示歉意,并征求大人的原谅。
反省错误之前,必先回顾错误,我的错误是严重的、是深刻的、是要不得的、是万万不能容忍、也是今后绝对不能再犯滴。我的错误时间2016年x月18日晚上8点,由于弟弟放音乐我没听见大人的吼声,就说了一句正在放音乐的弟弟,让弟弟把音乐关掉,当时让弟弟陷入难堪境遇,也让老婆大人尴尬为难。弟弟关掉音乐的时候,眼眶当中包涵泪水,两眼睛还红红的。
面对错误,我要深刻反省。经过反思,我觉得当时的冷漠、不屑的态度,确实太过分了不是一点点,我的话让一个满怀愤怒的老婆遭受严重打击,我的话让她的心碎得不是摔成一两三块,而是直接碎成了粉末。
如今,老婆大人的批评任然回荡在我耳边,我深切的认识到我还很幼稚。我太幼稚了,我太愚蠢了,昨晚的话真不应该是一个小学毕业的人能够冒出口的,这应该是幼儿园的小朋友开玩笑说说的。
至于您说的改正措施,我想好了,我将向老婆大人道歉,并且赔偿老婆大人一顿饭,我亲自下厨给老婆大人做一道“红烧水洋葱”当中赔礼了。
以后我保证:大人不高兴,我不高兴,大人高兴,我更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