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
首先我要给你说的对不起 我今天没经过的你同意跑到网吧来了~对不起```
还记得以前吗??我上高三的时候~我们整天逃课在一起```我爬在床上光大大的头伸的长长的你给我洗头````我光着脚乱跑``你回来给我洗脚~呵呵那时我觉得我真的很幸福```很幸运遇见了你~那时的你总是能做出来很多让我感动的事~凌晨三点多```街上很黑```一个人都没的```你从你家跑出来到我租的房子找我~半路你的腿都摔伤了~~我当时看见你忍住没哭``紧紧的抱住你~~当时我就发誓我要一辈子对你好~~~~!
我的脾气不是很好```你忍了我很多的脾气~其实我是故意的 我是想看看你真的爱我吗?因为有人说过爱他就要接受他的一切~那时的你很幼稚~也很可爱~总是可爱的问我这个问我那个```问我高三毕业回不回就走了不在找你~~你会紧紧的抱着我说如果有一天我不要你了你就杀了我然后自杀``我在心里对自己说这么好的老婆我怎么会不要呢~除非我脑子突然的抽筋~那时候我有手机你没的~你总是按时的在公用电话庭给我打电话~`~我周末回家的时候你总是守着电话打连放都不放`````好像怕我一不小心跑了~呵呵```我当时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有你的存在~~
还记得高考完了我回家了````你一个人去我的房子```呆子空荡荡的房子拿着卫生纸哭`````哭完了然后回家给我打电话```打电话时还不停的哭 ```哭着说你想我了````所实话我当时还不了解想一个人想哭是什么样子的```我只知道很爱很爱才会那样~~回来我去找你```我一去就把你抱的紧紧的~从你的眼睛里我能看出你没少哭``我还看见了我的幸福也在眼睛里面~后来暑假我总是找理由去找你``````天气很热很热```我们就傻傻的大街上逛过来逛过去````头顶着太阳脚踏着幸福~。
我上大学了```你上高三了~我的学校离的学校很近``我一有时间就打车去找你````那怕只能呆一会会```你给我说你也要个电话```我们就好联系了```我把我的电话让你拿着``你总是一有时间```一下课就给我打电话```后来电话费受不了了```老是暴涨~呵呵~~后来我告诉你有个情侣卡一个月只要一块钱可以无限的打```你说我们就办那个卡```那样你可以不停的给我打电话```可以把电话打通不挂````直到没电了然后在换一块电池继续打~~呵呵``我当时就想正天和老婆打电话有多么的幸福````````后来我拿钱给买了一个手机```然后给我们办了情侣卡````呵呵```一切都好了 只剩下不停的打电话了~~~!后来我们真不停的打```一有时间就打 连上厕所的时间都打~~~~!你放学只有几十分钟的时间你就大老远的打车来找我```不找我就给我打电话```我的舍友都很羡慕我``~!呵呵``当然也很羡慕我们的爱情~!
但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我变了```可能是你变了``你的电话越来越少了````我每天都计算着你们几点下课 然后赶紧给你打过去``可是打多时间你都是说你上厕所呀不能打电话```要不就是陪同学干啥呀不能打电话```反正每次我把电话打过去都没聊一会你就挂了~后来我不打了```等你有时间给我打过来``你们一下课我就拿着电话等你打过来```可是等到你们都快上课了你还没打过来```我怕我的手机欠费打不进来~让我舍友拿电话给我打```或者我怕我的电话没信号你打不进来``我就不停换地方``可是你还是一直没打过来~我盯着时间一秒秒的过去 但是你的电话却迟迟不来~我干什么都没劲```脑子里全是你```别人和我说话我连听都听不进去``记得有次我给你抱怨你的电话少了````打的时间短了``你给我说“老公对不起我高三真的很累``没时间陪你```等高考完了我好好的陪你”我看了看短信眼泪就不停的往下流~后来我把短信存到我的手机里只要你不打电话我就拿出来看看 ```用它来安慰自己```你知道吗??很多夜里我都不想你想到流泪``就和你当初想我一样``我知道 这叫爱`````只到现在我等了你一天的的电话你没打过来``我打过去没人接```我最后哭着把电话关了``跑到了网吧~写了这些```我不知道我写了些什么``可能是爱吧~~
不知道你现在干什么````我知道现在你打电话打不通不会着急``你可能整为你同学的生日准备呢~~!也可能高兴的和你的同学玩呢~~!
还记得我问你如果以后你上大学了如果有男生追你会怎么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