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婆的检讨书
尊敬的老婆大人:
这里小的给您跪安了。遵照您的懿旨,我在电脑前反省了两个小时,喝了点您赏赐的冰糖雪梨、吃了十个花生加一个芒果,上了一次卫生间,洗了一次手,以上事实均由我一名男性独立完成,无任何同性异性参与,准确无误,请审查。现请允许我十点半前汇报一下近来的思想改造的心得。恳请不要让我扫地出门,留下小的在您身边端茶递水洗碗擦地刷厕所,时刻伺候您听候您的谆谆教诲。
首先,我以dang的名义起誓,我真的知道错了,您要是实在不信,可以找个杀猪的把我的心挖出来,看看是不是鲜红鲜红的,我发誓我的心只为您跳动,如果为了别人活蹦乱跳我就天打五雷轰,不得好死。
我对我前晚所说的一切表示歉意,我不该耍不要脸给您看。但是我心里真的只有您,全心全意的只有您,心里要是除了您再有任何一个人的话我就出门让车撞死走路出意外让炸弹炸死。其实,我真觉得对不起您,您尝够了两地分居的痛苦。现在您还挺着一个大肚子,我却还在跟您发脾气。我真是太自私了。
我时常想象着,等以后我们有了孩子,您带着我和他去爬山(牵着土狗小宝)。让宝宝领着小宝去楼下拉屎;看着宝宝和您抢吃的,我就在一边会心的笑了。哈哈
以下附上我的检讨报告,不当之处您可以朱笔点出或重写,但小的态度绝对诚恳认真。宝贝对不起,不是不疼您
真的不愿意,又让您哭泣
宝贝对不起,不是不爱您
我也不愿意,又让您伤心(以上是歌词,但我觉得非常适合我此刻的心情)。
老婆伴随我度过了这段让我今生也无法忘记的时光,平庸得不能再平庸的我,能够在如此复杂动荡物欲横流的社会遇到超凡脱俗的您,我真得很幸运。老婆作为一个柔弱的女子,却用您那不甚宽阔的肩膀和无私的爱点亮了我的世界。而我作为一个大男人,不仅没有做到自己应尽的责任,用自己的百倍努力去和老婆一起去经营这段感情,反而像小孩子一样经常无理取闹,臵感情和老婆的责任于不顾。虽然也是因为在乎您,但是方式非常的不对,脾气也非常顽劣,态度也越来越玩世不恭。我深知道“三天不学习,赶不上老婆您”的道理,我也知道自己有不爱学习,不爱反思的种种劣根性,但长期泡在温暖的幸福窝里,不由滋生不良习性,如今腐化堕落,不思进取,以至鼠胆日壮,竟敢光天化日下大摸“老虎”的屁股。不想虎威如天,如今落得我胆战心惊,六神无主,失魂落魄的凄惨下场。
经过老婆昨晚一番教诲和今晨煲的电话“心灵鸡汤”,我认识到了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老婆平时对我照顾有加,让我饭来张口,衣来伸手,过着神仙一般的日子,我本应该好好去努力提高和完善自己,没想到却在我们感情的上升期,这个关键的时刻迷失了自己,丧失了为老婆奋斗终生的信仰,犯下了令老婆无法容忍的原则错误,我有愧,我有罪。愧对老婆大人多年来的培养和关心,成了历史的罪人。可以说这些错误情节及其严重、态度极为恶劣、行为及其讨人厌。如果换成其他人,早就不会理我了,绝对会抽我100个耳光,然后离我而去,还会背地里面诅咒我。但老婆您不是一般人,您是伟人,您温柔贤惠、心胸宽阔、思想成熟、美丽善良、知书达理、最重要的是您有一个包容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