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了
新年到了=红包到了 礼物到了以及全家到了。你还别说,这过新年还真是安逸得很,短短的几天家里就到处都是礼物了,什么旺旺大礼包,什么好玩的玩具。。。。。。平时最想要的东西差不多都来我家了,弄得我一边看一边乐。可翻到最后的一件礼物时,疑?咋是个U盘呢?上面还写着几个字:最爱你的妈妈赠。莫非。。。。。。这是个复制的游戏软件?哈哈!还是妈妈最体贴,最知道我这个游戏迷想要啥东东了!于是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打开电脑,接上U盘。在那一刹那间,嗽的一声,电脑射出一道白光,弄得我睁开眼睛。。。。。。
等我奋力睁开眼睛时。妈呀,这是哪儿?我不是在电脑前吗?却见眼前有座中世纪式的城堡,称门上方还大书几个字:学习王国。 我楞了 终于懂了:原来老妈借助我爱玩游戏的心理把我弄到了这个鬼地方,可她明知道我不爱学习啊!唉呀,中计了!老妈就是老妈,下次还真得多加防范。不过既然到了这儿,也总得进去玩玩撒,救当旅游了。
走进学习王国了哇!这里的居民也太爱学习了,不然怎么个个文凭都那么高。不信你也来看看,街上的没个人都穿着博士或硕士的衣服,最差的也是研究生,就连街边的丐帮也是高中生,并且不论大人还是小孩而我在这儿简直就是文盲了,真是无地自容,弄得我见到学习王国的国民都不好意思他们还有一个特征:不管做什么都要看书,简直就是群书呆子就在这时,一个巡警样子的人一边拿着本看不懂名字的书一边走过来对我说:"你不是本地居民吧."我嗯了声谁知那个人立马把他手里那本书给我,并且对我说:"根据本国法律第五十七条规定,只要在本国领土上就要无时无刻的看书,学习,否则拘留量你不知道法律,拘留可免,但赶快看书!"嘿,原来是这样,怪不得那些人整天看书呢我接过书一看,哎呀,这分明是世界文学名著,我哪儿看得懂啊!突然想起衣服的包包里有一小本漫漫画书,于是急忙说:"那,漫画书可不可以?""不行!本国法律第五十八条规定,凡是看书都要看超高知识的著作,否则也作拘留处理."天!我可是最不爱看书学习的!可我倒不想去拘留所待呢最后,我还是无奈+郁闷(这点自由权都没有,还让不让人活了)地拿起书装模作样的看了起来.
由于早上没吃饭,到了中午的时候肚子就传出了"箍嘟箍嘟"的反抗的声音我于是一边拿着书一边找饭馆,可我在学习王国的街上找到的却都是书店,而且里面看书学习的人人山人海在我好容易找到一家馆子时,刚一进门,其中的一个服务员走过来笑盈盈的对我说:"小朋友!请先学习这篇古文的写作特点和表达方式,等你学透彻了我们就请你用餐."啊?想吃饭也得学习,这还让不让人活了。当我气乎乎的准备换一家吃时,这不争气的肚子却叫得更凶了。唉,算了吧学习就学习,肚子可不能遭殃。于是,我又无奈的拿起书就为肚子学了起来。
天知道是怎么回事,当太阳从离地球的90度变成160度后,我还没吃到午饭。估计是由于我平时不爱学习的缘故吧,我拿着那篇古文怎么也学不懂。眼看就要吃晚饭了,我那个饿呀……突然,我想出一个办法填饱肚子,虽然不是很道德,但也比饿着强我冲过去对老板说:"我学会了!餐馆老板由于很忙,就没考核我,直接让我点了菜天,不学习连吃顿饭都那么难啊!!!
吃完饭后,我来到了一家旅馆住下晚上,我在旅馆里看电视说真的,那电视太难看了,没个蔚蓝疾サ难敖谀浚土缡泳缫哺坝泄兀纠聪肟炊,可怎么翻也翻不到。无奈之下我关掉了电视,倒床便想头猪似的睡了。谁知第二天,就在我起床准备交房钱的是侯,旅馆里的柜台服务员对我说:"请您学习**以作房租费."啊,怎忘了这事,这里做什么都是要学习的!我赶紧学习起来,可服务员出的那个学习题对我来说真是太难了,学了几个小时也没学出来可那个服务员这时却打了12315,告我拒负清单妈妈呀!我可是冤枉的呀!可过了一会儿,无奈,一些警察就来了,粗暴的把我带到警察局,还说要审我天,这里的法律也太怪了,不就是没负钱吗,居然还要审理!本来还想请律师,可把律师找后那个律师居然也要我学习!天,我这是造的什么劣!居然被弄到了这个鬼地方来!并且最后我还要想一个最最最严重的问题:我该怎么回去,我总不能一辈子都无奈的呆在这儿吧?
唉,老妈送的这个新年礼物还真让我无可奈何诶,又有谁能救我回去,离开这个地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