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女朋友:
对不起,我错了,昨天又再一次的伤害了你,你这次大概对我已经失去信心了,大概也没信心爱我了,对吗?但我要告诉你,我是真的很在乎你,也真的好爱你,但是,令你失望的是我昨天却又惹你生气了。
对不起,也许我真的变了,变得老实自我为是,可是我真的没有要伤害你的意思,还记得你以前的承诺吗?你说要一辈子爱我的,可是为什么为什么。对不起,昨天让我九点半写好给你看,但是我却拒绝了,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如何下笔去写,所以我又令你失望了,我想了一天,还是决定去写,然后给你看,虽然时间过了,可是没关系,只要你看过也好。记得我们的从认识到现在的点点滴滴,以前的我们会幸福快乐,可是现在却变了。能够和你认识,那是缘分,我相信缘分更相信你,因此,你对我的好,我一辈子都会记得,一辈子。仔细想想,而我又给你带来的是什么,只有伤害伤害还是伤害,真的很抱歉。
对不起,让以前的我消失,让现在的我无情的伤害你,我没有给你带来快乐,反而带来烦恼,没有给你带来幸福,反而给你带来悲伤,你给了我好多机会,而我却不懂得珍惜,一次又一次的错过,亲爱的,我真的知道错了,原谅我我一直以来只想要跟你天长地久!一切都会变,只有我心中对你的爱不会变。经过了这么多,我懂了,爱一个人,不要去在意对方爱不爱自己的!只能说这样有条件的爱,狭隘了!!曾经自己也是用着狭隘的爱去爱老公,犯下了这样大的错误,同时我也是真心的悔过,希望老公能够原谅,能够宽恕。
谈了这么多,希望你能明白三点:第一,我犯了这样大的错误但是只是一时糊涂,我真心诚意的悔过,我愿意对我做的错事负责!恳请你能够想通,并再给我一次机会!!第二,我希望笨蛋能够放下一些心底的隐藏的很深的东西,真心的希望你能够开心快乐起来!!第三,我对你的爱,从始到终一直存在,一直加深,我爱你,无条件的爱!我会用真心去证明一切,用时间去见证奇迹!不会放弃,坚守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