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反思
这次期末考试,我考得很差。晚上,妈妈把成绩发给我,我看了都有点不敢相信,离老师给我定的目标还差很远。
语文方面,我的基础没打牢,很多生字词语没有认真去记忆,到考试时就有很多都不会写。阅读题也是我的弱点,就是平时的阅读太少了。我要利用寒假的时间把那些没过关的字词都认真过关,多看书提高自己的阅读理解能力。
数学方面,我比较粗心,每次考试填空题错得多,没有好好读题,计算题也经常出错。模拟考试时应用题连单位都没写,这是很不应该的。寒假里我要把妈妈给我买的试卷认真做完。
英语也是单词没有记熟,很多不会读不会写。必须得利用放假的时候多读多记,老师布置的一起作业也要认真完成。
失败乃成功之母。这次没考好没有关系,只要我努力,利用寒假的时间好好复习,我相信我的成绩会一点一点提高的。贝祎,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