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
每个人都有梦想,都希望有一天会梦想成真,我曾经有过很多梦想,从小到大,有过很多很多这样那样的梦想,有很多我都放弃了,我从来没有坚持下去过,这次我真的坚持了,这是我最大的梦想,我一定要努力,用自己的力量来完成。
其实我从小就热爱音乐,现在更不用说,一直在学习音乐,也在不停的创作歌曲,经常会听一些热门歌曲,也经常会在家里和学校不停的练习,都是为了我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希望有一天能进入韩国s.m公司,能站在舞台上唱歌,说实话,我真的特别想站在舞台上唱歌,真的,我特别想去参加中国新生代,报了很多次,都没有报上名,其实我很绝望,我真的很想站在舞台上唱歌,为了这个梦想我真的努力了,希望我的梦想能够成真,我相信我自己,一次一次的绝望给了我一次又一次的信心,相信自己才会成功,我相信我自己,我一定会加倍努力的,加油。
我的梦想握在我自己手里,我的梦想一定会成真的,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我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