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
我有一个美好而伟大的梦想,这个梦想之种是在三年级时飘过来的,现在已经在我的心中扎下了深根,并且正在成长中。
好了,我就实话实说了,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天文学家。
我爱那浩瀚的宇宙,爱那点点的繁星,爱那浅紫色的人马形云团。当我得知又有飞船飞上太空时,我就控制不住我激动的心情,似乎全身的细胞都在欢呼。在跳跃。
当我又得知天文学家发现了类似像太阳系一样的星系时,兴奋得我一夜都没有合眼,满脑子都在想那个星系。
但我知道同学有一本关于宇宙的图书时,我急忙跑去向他借。可是,他又告诉我两周以后才能看到。我只能耐心的等待。
当我终于接到书时,我就像一匹饿狼,贪婪的读着,为了看这本书,我几乎废寝忘食。
最近,我又买了一本关于宇宙的书,让我知道了宇宙三大洞黑洞,白洞,空洞。黑洞可能大家都知道,白洞和空洞呢?我就给大家说一说白洞吧!白洞和黑洞是相反的,他会向外喷射物质,而黑洞是向里吸收物质。
天文学家,这个伟大而令人骄傲的职业。人类对宇宙的认识,全靠他们的探索和努力。
许多人都为航天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有的人甚至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我敬佩他们,同时,我也为自己有这样的一个梦想而骄傲。
现在,我在为这个梦想奋斗和努力中,让这个种子茁壮成长,早晚有一天,我会让这个种子长成参天大树,来为人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