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
每个人都有理想,有追求,千千万万人的梦想得以实现,才成就了这个国家的腾飞和未来,这就是我们的中国梦。要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需要我们朝着梦想去努力,去奋斗,这样才能走向“复兴之路”。
我有一个梦,那就是乘着航空飞船去探索美丽而充满神秘的宇宙。飞向月球,看看嫦娥和玉免的生活是否美好?去探密其它星球,看看外星人的生活过得怎样?看看牛郎和织女是否真的会相约在七月七日?
我看到神洲十号发射的那一刻,我对三个宇航员的羡慕之情油然而生,看到他们在太空做实验时,那有趣的画面激起了我蠢蠢欲动的好奇心。这时,我要当宇航员的梦想越来越强烈,越来越坚定。
我知道要实现这个梦想,就要付出巨大的努力。我要好好学习,学好科学知识,要不断地充实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我还要加强体育锻炼,虽然,我以前不爱运动,但自从我有了这个梦想后,我天天利用学习之外的时间锻炼身体,打羽毛球,打乒乓球,长跑等等,我爱上了体育课,我深深的知道,理想要实现是要有实际行动的,只有脚踏实地的朝着目标进取,总有成功的一天。
我美好的梦想,我朝着你走来了,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走在理想之路上,去拥抱美好的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