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变成一个美丽的公主。
如果我变成了一个公主,我会很有钱,走到哪都车子接送,还有人伺候我,我所有的衣服都是名牌的。如果我变成了一个公主,就可以不用做任何事,清晨享受阳光,吃着早点,中午在王宫吃的饱饱的,下午开始午睡,不用担心有什么事能打扰到我。如果我变成了一个公主,就可以一直与贵族们玩游戏,在我的别墅里有许许多多的玩具,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如果我变成了一个公主,我就会有一个专属黄金教室,这里有世界最高级的老师,他们都只会教我一个人的课,这里也有最高级的电子黑板供我一个人用。
不过做公主也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比如做公主会让别人嫉妒你,他们会想杀了你,这样多不划算,还不如做个普通人保命要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