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
每个人都有梦想,而我的梦想是想要环游世界一周,爸爸妈妈总是要我读好书,将来可以在办公室吹冷气、看公文,但是我不喜欢读书,读书对我来说,就只是让头脑变聪明而已,所以我想要去每一个国家探险!
那我要如何实现这个梦想呢?就是从现在开始存钱,虽然我没有零用钱,但是我至少有过年时存下来的压岁钱,还有妈妈帮我在银行里存下来的钱。还有一项,就是需要学习各种不同的语言。
但总是会遇到挫折的,比如:各种语言学不好、钱存不够……等等,但是虽然“梦想”还很遥远,但我相信,只要一步一脚印,有付出就一定会有代价的,但是我 现在还很小,很多观点我还不是很熟,需要大人来替我指点,很多的挫折,都会影响未来的梦想,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念书,为我的梦想加油吧!
等我存好钱,长大之后,我想去的地方是日本、韩国、美国……等等。所以现在我要把我的压岁钱存起来,从基本做起,才能顺利达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