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你的双手共建文明校园》演讲稿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当早晨第一缕阳光悄悄落地降临校园时,当我们迎着这阳光迈入校园时,映入我们眼帘的是宽敞的教学楼,广阔干净的操场,碧绿的草坪。在这么优美的环境里校园的一切显得那么明快。
同学们,当你看到这一切时,你是否会想起那位经常手拿拖把,埋头辛苦擦地的同学,是否看见学校老师栽培草坪时的背影,是否感觉到那位拖垃圾车老爷爷的艰辛,
在那么美丽的校园里,当你看见春风中肆意飞舞的纸盒纸屑,洁白的墙上那一串串脚印,操场上干枯的果皮,灰蒙蒙糖纸,你能不伸出双手吗?我想每一位同学都是喜欢我们的校园的,所以,我们每一位少先队员都应该伸出双手。
同学们,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的学生,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校园将更加美丽,会使我们的大家庭像春天一样充满希望、充满活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