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龙的故事
一天早上,同学们都还是依然开开心心的来学校上课。老师在讲恐龙的时候,老师平心气和的给我们将恐龙的知识,老师很温柔的说:“恐龙是我们地球公元前一万六千多年的庞大动物,大约在侏罗纪时代。也是我们最大的生物。恐龙中最威武最雄壮的是霸王龙,体重可达六百吨,身高可以达到最高极限是六米,霸王龙一天的食物量要可达四万千克以上两倍,一个叫声后可以吓死一头年中的老虎,我们入神的听着。 忽然,教学楼像地震一样的似的。
忽然一条大爪子伸进她们的教室,原来是一头霸王龙。大家都以为霸王龙要吃人了,就拼命向四周逃命。老师打了个电话给校长。老师说道:“校长不好拉,校长不好了。我们这栋教学楼有恐龙的袭击呀!”校长很惊奇就打了个电话给教育局。校长说:“教育局局长,不好了,我们的学校有一头大恐龙袭击呀。”教育局局长又打电话给公安局。教育局局长说:“是警察局吗,新北江小学有恐龙。”   忽然老师们听到霸王龙说:“对不起,我不小心把你的黑板弄坏了,请你们要原谅我。”老师他们说:“你难道不吃我们吗?”霸王龙摇摇头说:“妈妈讲过的,我只能吃坏人,而不能吃好人。你们是好人,我当然不能吃你们了。”老师惊奇地问道:“那你来我们的学校来干什么呀?”恐龙说:“我看见你们的学校很漂亮,所以就来参观一下。”老师才叹了一口气。
“你们可以让我在你们这里听课吗?”恐龙问。“当然可以啦。”老师说道。由于霸王龙没有位置,所以就坐在外面听课。   忽然同学们都听到了别动这一声,大家往楼下面看,原来是警察局的警察叔叔来了。同学们都说:“你们这些警察叔叔,都不能抓我们大霸王龙,因为他是我们的学生。”警察叔叔都不管,只是拿机关枪来射霸王龙,霸王龙一吹口气,就把几个警察吹了几米远。老师说:“你可闯大祸了。”霸王龙说:“可是他们都是坏人,妈妈叫过我要惩罚他们。”忽然,天上只听到了轰轰响的声音,原来是天上有几家直升机飞过来了。飞行员说:“你么这些小朋友闪开,我们要对这个强大的霸王龙经行攻击了,你们快闪开,快。”可是飞行员意想不到的听到了小朋友他们说:“你们在天上的几架破飞机,我可警告你们。你们不许对我们的霸王龙有伤害,因为他是我们的学生了。”飞行员觉得很好笑:“你们这些破小孩可真会说玩笑,怎么可能让一只霸王龙做学生呢,你们快点闪开,我要对这是霸王龙经行攻击了。”老师再次说:“你不的伤害我们的霸王龙。”在飞机上的飞行员很感动,有其中的一个飞行员说:“好吧,我被你的你们的一起所感动,你们可以玩了,我们就不再攻击这条霸王龙了。”说完就走了。霸王龙很感激这位老师,所以就像狗一样添主人,结果霸王龙的舌头又是个老师那么大,把老师搞得像刚游完泳一样。   中午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决定让同学们来一回跳山羊。结果搞得班同学都是一百分一百分的,没有一个不是一百分。你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吗,应为同学们在跳的时候,霸王龙只要在后面一吹,那个学生就很幸运了。百分之一百一百分。而且自己还跳到了门口里去了呢。轮到霸王龙了,对于霸王龙来说,这还不容易,还不等于张飞吃豆芽菜——小菜一碟吗?霸王龙移动身子骨,自己都不知道去哪了,结果霸王龙等了全班的分数,100000000000000分呀。霸王龙可开心死了。
大家都感到口渴了,老师交给霸王龙五十六块钱,快去吧,帮全班人买些水来喝。霸王龙说:“老师,不用这么麻烦,我去那就行了。”老师说:“那叫偷。”霸王龙只好走了。霸王龙走到门前的时候,忽然守着大门的阿婆说:“现在还没下课放学,不能走呀。”可是这位老太婆在恐龙的印象中就像是一个玉米,一招龙爪闪空破那位守门的阿婆就不知道去哪了。结果霸王龙回来了,还拿着一大桶的水。霸王龙对老师说:“老师,这五十五瓶水是同学的,这一块钱是我的水。可是我想到一杯水太少了,就是等于我一滴水也不够,所以这一块钱我找回的。”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说:“霸王龙,我的给你,我的给你。”霸王龙说:“谢谢,谢谢。   中午吃饭的时候,厨师因为对霸王龙还有感到特别佩服。所以就为霸王龙特意准备了一套大餐——超级大锅窝。里面有:鸡肉、牛肉、狗肉、马肉、蛇肉、兔肉、乌龟肉、贝壳肉、青蛙肉,反正有几百种肉,还有一碟超级大米饭,吃的霸王龙一直乐的开心那,所以这个霸王龙就更喜欢这个美丽的学校了。霸王龙还不时地说:“你们学校就是好学校,饭怎么那个么好吃,我妈妈就做不出来,我下次得多来你们的学校。”同学们都开心的跳了起来,因为再过不久霸王龙还要再来,我们又可以一起开心的玩了。   下午大家都放学以后,同学们都舍不得让霸王走,很多人都要霸王龙留下来,因为很多人都受霸王龙的拒绝而哭了,霸王龙说:“我也是要回家的呀。”老师对大家说:“今天我们误会了霸王龙,所以我们在为霸王龙鞠一次躬。”然后他们都举了一个躬。老师说:“恐龙是现在的稀有动物,我们不能抓不能食用,我们要珍惜,我们要把他们放回大自然去,让他们生活。”说完大家都点了点头,霸王龙就这样依依不舍的回去了。同学们都叫霸王龙,霸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