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的老师
第二位,她的名字叫Kat,是一位可爱的伦敦女大学生呢,她有一头漂亮的金发,扎成一个小小的马尾,最引人注目的是她那双蓝的眼睛了,不是很大,却十分美丽,总是透露出天真活泼的气息,她总是能和我们乐成一团,我们都很喜欢她。
Kat是伦敦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的交换生,因为她是学中文系的,所以她的中文水平很好,我们同学平时交谈时说普通话她都能听懂,她和我们的Matt老师是好朋友,Matt的中文水平很差,所以Kat就经常教Matt中文,Kat可是很调皮捣蛋的呢,她会时不时地告诉Matt一个词,却不告诉Matt这个词的真实意思,可怜的Matt被她戏弄了以后也会来戏弄我们呢。 记得上次学校在漓江边举行了一个师生告别晚会,我们班的同学和这两位老师坐在一起喝饮料,聊天,我们正在兴高采烈地谈论着一个话题,谁知Matt忽然说出一句:“变态!!”所有人都被吓了一跳,纷纷问Matt发生什么事了,Matt却一脸茫然地说:“nothing,”他还说这个词是Kat教给他的。我们问他这个词意思,他却摇头说不知道。事情终于真相大白,我们哈哈大笑时却发现罪魁祸首——Kat,早在一旁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所有人都乐成了一团。 可是,不幸的是,这个小小的玩笑可是被上帝看到了噢,上帝为了惩罚Kat的调皮捣蛋,特地跟她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呢:Kat一不小心失足掉进漓江里了!看着Kat上岸后浑身湿淋淋的样子,谁还忍心责怪她“欺骗”Matt呢?大家只有同情可怜的Ka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