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在我小小的心灵里,一句话就是一句话,并无别的意思。可是今天早上的一件事却让我彻底改变了对这件事的看法。不信,你就来听听吧!
今天早上我被闹钟惊醒后,穿好衣服洗完脸,刷完牙之后来到客厅时,妈妈正在烙煎饼。见此情景,我就在一旁默默地剥大蒜、捣蒜汁儿。待妈妈把煎饼煎好时我也把蒜汁儿调好了。我们吃晚饭之后,我准备一下上学用的东西。因为壶里没开水了,妈妈早上也没有做水,又怕我渴,所以拿了一盒旺仔小牛奶,塞到我手里,并关心地说:“儿子,要是渴了就喝几口,啊!你嗓子好发炎”话音落的那一刹那,我感到一股爱的力量遍布全身,那一瞬间,我的身体是我那么温暖,那么惬意。
一句话,或许你会不以为然地说:“不就是一句平平凡凡的话嘛!”可是,我却觉得妈妈的话语中蕴含着爱和关怀。一句话,让我知道母爱;一句话,让我茅塞顿开;一句话让我懂得母爱;一句话,让我明白母爱是无尽的,也是独一无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