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大的的园地
我外婆家门前有一片园地,是花园?是果园?谁都说不上来,因为那里有花、有水果。
一簇簇丁香花,紫的显得那么华贵,白色的是那样洁白无暇,它们互相簇拥这,在微风吹动下,像一个花的摇篮。月季花那花瓣层层叠叠,微微下卷,在阳光的照耀下,花瓣犹如涂上了一层明油,光泽而明丽。惊蛰以后,桃树枝头的蓓蕾惊醒了,东一枝,西一枝,那些嫣然微笑的花朵,喷出醉人的芳香。阿娜多姿的花儿是数不胜数,一朵,二朵,三朵……现在还是个未知数。
花很美,但水果也不赖啊。水果也是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有杨梅,有桃子,还有葡萄哩!夏天一到,高高的杨梅树上就长出了小小的杨梅,过不了几天,小小的杨梅就变成乌黑发亮的大杨梅了,往嘴里放一颗,甜中带酸,让你赞不绝口。一串串葡萄在栏杆的借助下,爬到了屋檐上,那葡萄白的像玛瑙,红的像红宝石,紫的像紫水晶,黑的像黑玉。
这园地够美吧!够吸引人吧!那还不快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