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的惩罚
一天下午,语文老师让我们去后楼空地上。你知道这是去干什么吗吗?就让我来解释吧,!
老师把我们分成了八个组,每组中某同学习题做错、作业没写完或其它原因就会为组扣分,基础分为10分,每周分数最低的组全体成员受到蛙跳惩罚。我们组是受罚的其中一组,都怪那几个老是不完成作业的同学拖我们组后腿。
老师宣布惩罚开始。我胆战心惊地看着前几组的惩罚时情形,心里就更害怕了,心里不禁记恨起老师。“五组,准备!”老师喊道,轮到我们组了,我害怕地走向起点并在起点蹲着。“开始”老师又一次喊道。
我们像青蛙一样朝前跳,两旁同学我们喝彩。我感觉世界在晃动,上下晃动。跳着跳着就没劲了,前进的速度也变慢了,终于到了中点站,歇了七八秒,又回头向终点拼命跳去。“快,快点!”老师一边催促一边用皮尺抽我。我再一次拼命地向终点跳去,我感觉前方是如此地遥远,我的两条腿跳得非常累。终于,到终点了,我一下子扑倒在终点上。
我坐在地上,满头大汗,我感觉我的腿非常虚弱,感觉我只剩下一口气。一位男同学竟然哭了。另一位同学对他说:“你还是不是男人?”过了一会,可怕的蛙跳惩罚终于结束了。
放学后,我们每下一阶楼梯,感觉身子往下垂,像一次下了三四阶楼梯,每下一阶,腿也酸疼一次。跳过的人都嫌酸疼。老师说:“下次让你们爬着上楼梯。”一位同学说:“已经走不动了。
这么痛苦的的惩罚,但愿没有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