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支柱,人们以当上共产党为荣,自从有了共产党,从我们学生的角度来说,是生活,学习,衣食住行,而从大了来说是国家的发展,国家的进步,在世界中的地位,中国共产党,引领着中国人民,创造了太多的奇迹。
在我眼中,共产党的力量是强大的,从我们的教育不是那么完整,而现在已经实现了9年义务教育,每一个孩子,都可以享受、拥有自己快乐的学习生活,而且给我们所有学生免去了学杂费,让更多的孩子接受到了教育,是党让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更加幸福,更加快乐,更加无忧无虑,而好的学习生活及环境,我们就越应该珍惜,用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回报党与祖国给我们创造的美好生活。
在我眼中,共产党的力量是强大的,就从我身边居住的环境说起,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前一家能有50平米就不错了,就只有一两个房间而已,几家用一个卫生间,看一台电视机,而现在每个家庭都拥有自己的电视机,卫生间,党对人民是无私的,人民的事就是自己的事,为了人民美好的生活,宁愿自己受苦的,也只有中国共产党了吧!
在我眼中,共产党的力量是强的的,在XX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了8.0级大地震,一时间悲痛,祈福的气氛充满了整个中国,中国霎时间沉寂在了悲痛中,中国人民的心仿佛在此刻停止了,而就在中国陷入进悲痛中时,中国共产党又在人民最需要他的时候出现了,在灾区,随处可见共产党的身影,在屋顶上,看见他们正在安抚被压在下面的伤者,给他们喂水,陪他们聊天,减轻痛苦,而他们许多人中,累晕倒在自己的岗位上,或许自己还不知道家里人是否受伤,在这么珍贵的72小时的黄金营救时间里,他们把自己的生命,自己的所有,奉献给了国家,奉献给了人民,把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把生的希望留给了人民,把死留给了自己,这多让人们可歌可泣呀!而不在灾区的共产党员,却以自己的力量与方式为灾区人民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在全国乃至世界上,积极组织捐款,发动所有中国的力量来帮助灾区,共产党为了保护中国公民的人身安全,把自己的生命抛至不顾。
在我眼中,共产党的力量是强大的,在21世纪,中国完成了太多世界交给我们的使命,从北京申办奥运会成功,到成功开展奥运会,奥委会主席对中国的赞赏,是一届无与伦比的奥运会,而这离不开共产党的支持,共产党的奉献,共产党一直在为全世界人民营造一个美好的、快乐的奥运会的环境,在想想上海世博会,中国在5个月的时间里,为世界呈现了一个完美的世界,从低碳、环保,中国随时随刻都在跟着世界进步,从再次利用到净水机,这次世博会的口号是“城市,让生活更美”,而中国真的做到了,既然人们快乐的体验与参与世博会,也让全世界人民体验到真正的低碳生活,懂得了低碳生活的重要性,在世博园中随处可见,每一个国家馆门口都有白色的棚子,这是供游客们在排队时因怕太阳晒而准备的,在很多棚子下面,会时时喷出水雾,这是怕很多游客因为感觉太热,而特意设置的,世博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辛勤奉献。
在我眼中,共产党的力量是强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远是人民的支柱,而现在美好的中国都是由共产党来创造的,共产党用自己的双手,用自己的智慧创造了如今美好的中国,让我们这样一代80、90后,生活在如今繁荣而又充满生机的这样的一个时代里,中国人民的快乐是你们创造的,我们的痛苦由你们来承担,你们在我们眼中就永远是 “铁人”,永远没有生病的时候,永远没有劳累的时候,永远都是精神焕发。
在我眼中,共产党是我们中国人民的“母亲”,我们爱您,党在我心中,在中国每个公民的心中,顿时在我耳边响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