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两年是我人生的重要阶段,也是我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各方面能力,为未来发展的重要阶段。从我进入中专的那一刻起,我就把这个信念当成了我人生的另一句座右铭。
两年来,中等职业学校在提高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思想道德素质,使自己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适应21世纪的发展要求,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经过两年的中学生活,我已经塑造了一个健康自信的自己。自信来源于实力,但同时也要意识到社会瞬息万变,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高。社会在不断变化和发展。我们应该从发展的角度来看待问题,我们仍然有许多缺点和不足。为了适应社会的发展,我们必须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提高自己,纠正自己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