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着手机,不知道该不该发短信过去。前面几条都是石沉大海。
你说、只要你说你失踪了,我就不找你了,真的不找你了。
我宁可知道你不好、也不想不知道你好不好。
人就是这样吧,要在一次次打击之后成长起来。在曲折的道路上,走向光明的未来。
上上个星期胡子来电话说给我寄了一封信,这是我第一次真正意义上收到一封来信,我想象着盖着邮戳的信封是什么样。这个第一次,竟然是让胡子撞上了。昨天上午去收发室取信,那老头儿的脸臭得可怕,我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请问有我的信吗?那老头儿看都没看我一眼就特轻蔑地问:你是谁?我压着火气报上名字,本来以为会有希望,没想到他冷冰冰甩来一句:没有。我都已经做好转身离开的准备了,他说自己去那边找。我和铁锈、满满在床边翻了半天,都是年前寄回来的明信片和给老师的文件。失望的走出收发室,心里盘算着下次怎么和这老头儿斗智斗勇。
前天那场大雨,把一切都冲刷地干干净净。早晨出门,到处都是泥土的味道。清风、微凉。
至亲、今天我分外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