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播音。在刚觉定要复习的时候,我妈一句“干脆咱学个特长考中传算了”还让我蠢蠢欲动了好几天。为此我特意请教了LC——长治市唯一拿到中传资格证的人——“考中传难吗?”他的话很对我胃口。他说“不难你没问题的,你参加演讲比赛的时候我连课文都念不通。”后来见了面他还特热情得向我介绍考试考什么、多少人里面有多少多少是内定肯定要过的、我要和多少多少人竞争、就业率有多大。。。。。。我目瞪口呆嘴巴都合不上他又补充一句“没问题我看好你哦”。。。最后还是没有学特长,但是中传确实深深烙在我心里了。
总要放弃点什么的,不是吗?
现在身边的人好多都在学特长,他们都把特长看成了上大学的途径而不是真心热爱。当初小静和两位师父是那么热爱播音,王宝贝是那么热爱表演。她们的热情要把自己都烤化了。
头发长到及肩就长得很慢了,休哥说这是接触抑制。发梢已经开始分叉,没事的时候我就抓过一把头发,认真地掐去分叉的部分,不过再几天它依旧会长出来。快一年了,感觉自己改变许多,经常一个人坐在窗边做题,耳机里唱的还是几年前听过的歌,不再把自己的想法加诸他人,便也越来越冷漠。
天气、变暖了。